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田玉中最具生命力的颜色: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田玉中最具生命力的颜色:美!

2018-01-03 21:00:40 作者:玉麒 阅读:载入中…

和田玉中最具生命力的颜色:美!

  代表生命颜色,定然是美、鲜、灵!

  鲜活的颜色,具有生命力的颜色,很多人以为是红色,因为红是血液的颜色,犹如鲜活的生命般,但玉麒以为,此生命力颇有点暴力美学之感,远远不如绿的鲜明活泼。

  绿色是植物的颜色,在中国文化中有生命的含义,代表自然、生态、清新希望安全平静、舒适、生命、和平、宁静、、环保、成长、生机、青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绿枝嫩叶,春回大地,所以绿也是春天的象征,放眼望去,枯萎的树枝冒出一点点绿,凋谢的花朵也偷偷露出一丝丝绿,慢慢的,整片大地亦是如此生机勃勃,这都是绿的魅力

  △天然和田碧玉镶嵌手链【绿悠波动】

  如此鲜活的颜色,造就的玉石也是十分受人欢喜。譬如熟悉的翡翠,满绿更是价值满满,一块翡翠只要沾上一抹绿,价值就会翻上几倍。当然评定翡翠的价值,颜色只是其中之一,也是非常重要的判定元素。

  宋美龄生平最爱满绿翡翠,一只麻花满绿翡翠手镯更是爱不释手。这鲜美之绿,水灵通透的尤物,的确是让人难以抗拒。当年,慈禧太后更是深刻被这绿油油的翡翠迷住,届时才打慢慢开国人对翡翠的热爱,对绿色的宠溺~

  这一切一切,都归根于这绿!

  △天然和田碧玉镶嵌手链【绿悠波动】

  如今世道,满绿翡翠太少太少,若能遇见心仪的,价格也是天价难以承受。如此,人们也不忘寻觅绿油水灵的玉石。终于寻觅到这和田碧玉,拥有翡翠的翠绿,还有和田玉的厚重质感,将硬玉和软玉的优良传统基于一身,这样一看,碧玉这几年大火,也是一种必然现象

  △天然和田碧玉镶嵌吊坠 【轻烟柳色】

  品质俱佳的碧玉是毫无黑点的,有的只是水通透之美感。娇艳不失大气的碧玉配上真钻镶嵌,让传统与时尚相互结合,这也是镶嵌艺术的一大魅力。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和田玉中最具生命力的碧玉,360度都彰显出它的肆意活泼,满绿翡翠难寻,而无黑点的碧玉亦是如此,若遇见这抹绿,请珍惜爱之~

  △天然和田碧玉镶嵌戒指【夏山如碧】

  扫描下方二维码

  ▼

  添加玉麒老师助理珊珊咨询结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