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笑之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玩笑之变

2018-01-04 13:05:51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玩笑之变

  估计很多人都想改变现状,让生活更舒适一些,更快乐一些,更顺心一些,我也是其中一员。原因就不多提了,毕竟让自己变得更好是人之本性。

  如何去做才能改变现状呢?在如今信息爆炸的年代,你会轻而易举地在网络中找到各式各样的回答,诸如:努力工作,讨好老板;开店卖货,自己主宰一切;第二职业丰富阅历;等等等等。也许我只是挑选了自己不喜的一些回答,若有高见,请不吝赐教。

  在我看来,咱们得先明确一点,即我想成为什么样子,我想拥有怎样的生活——目标,欢迎各种异想天开,欢迎各种不切实际,欢迎各种匪夷所思。就仿若我想去清华,在我准备车票的时候便有了目的地。明确这一点之后,那么如何去实现它呢?欢迎各种八仙过海之神通,欢迎各种奇正相合之韬略,欢迎各种左右逢源之捷径。就仿若神笔马良已备好轩墨,良辰美景已构设,当他乘风破浪之时便有了依仗。好吧,其实到这里为止我们还在一起做着白日梦,在梦中规划天圆地方,吾当号令四方。别急着醒,很多时候美好是一种力量,即使是从梦中得到的力量。

  梦终究会醒,你会记得梦里的自己是如何成功,成功的变成你想变成的那样。Hey,pretty cool。请问问你自己,梦中是怎么成功的?你是如何规划的?你又是如何付诸行动的?记不清了?再梦一遍!当你反复梦了很多遍之后,当你已经习惯了那个梦中的成功的自己,那么恭喜你,你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按照那个被你铭记的规划去做,去做,去做,当你再次转身回望的时候,你已越过了得分线。

  好吧,你又有了一个新的梦境,恭喜。

  我在未来等你。

  The future si better than you thin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玩笑之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