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妹子对你越来越着迷的两大约会秘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妹子对你越来越着迷的两大约会秘法!

2018-01-04 12:46:54 作者:一百 阅读:载入中…

让妹子对你越来越着迷的两大约会秘法!

  微信上跟妹子聊得激情四射。约出来,她就在眼前了,说话呼出的热气都能感受到。而你手心出汗,小腿发抖,脑袋一片空白。

  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该聊什么。

  如果你在约会中总找不到聊天话题,那么今天的内容可能帮到你。

眼中所见,皆是话题

  紧张心态大脑空白的根源

  说实在的,约会中不知道该聊什么,实际是你的心态出现问题,太紧张了。但心态上的问题,得靠你个人去调整。

  我只能给你方法,当你脑袋空白时,找到话题的方法:其实不需要思考只需要把你眼睛看到的说出来,就能有无数个话题。

  例如,她的外表

  看到女人有点高,“你比我想象中要高那么一点点。”

  看到女人的衣服很艳丽,“今天怎么穿的那么喜庆。”

  看到女人的美瞳,“你眼睛真漂亮,是戴的美瞳吗?”

  或者,周围的人和事。

  看到旁边的人都成双成对,“你看他们,走在这样的地方不牵手好奇怪呢。”

  看到自己常来的小酒吧,“这个地方我经常来,他们老板是我好哥们。”,跟女人聊聊你跟这家店的故事

  看到小孩在街边打闹,“我小时候比他们还要皮,有一次......”

  眼睛所到之处,尽是话题。

实在没话题,学着借力

  让互动本身充满趣味

  也许你还是觉得自己笨,看到了也担心自己说不出来。

  那么你可以约女人去做本身就自带话题的事情。像我就喜欢带女人去看相声。

  一场下来,两人笑个不停,相互之间还多出了无数个梗。我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话题,一说起相声里的段子,女人就跟着笑,其乐融融

  或者带女人去看电影。看的时候好好看,看完出来就能跟她好好聊一聊电影情节了。

  需要注意的是,只聊电影情节其实也挺无聊的。

  你可以通过聊电影诠释的价值观,引申出你和女人的价值观,那效果就会好很多。比如你们刚刚看完爱情电影,你可以引申出跟女人聊爱情观。

  或者你们刚刚看完恐怖电影,你可以引申出你们经历过的那些可怕的事情。

  最后,我想提醒你,约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要整场约会,都是你一个人在那里绞尽脑汁的想话题。

  适当沉默一下,休息一会,让女人来主动提供一些话题。相信我一个女人只要对你有一丝丝的喜欢,那么她自己会找到话题跟你聊天的。

  但不要把责任全压到女人那边。

  利用好眼睛看到的和主动去玩有话题性的项目,适当的让女人提供话题。当你们之间熟络了,聊开了,放松下来,你的话题自然源源不绝。

  在约会时你遇到过什么突发状况或难以解决的问题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咨询导师为你排忧解难

  或在下方留言,让我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