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想好好做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想好好做自己

2018-01-05 16:51:4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念想要好好做自己;也一直用理性的栅栏,圈围着自己的心。

  可世间尘埃,还是模糊了视力,总有一些看不清,总有一些纠结排不去。

只想好好做自己

  人生在世,谁也躲不到真空里。喧嚣,狭窄了想象的空间,各种评价、各种观点,像一阵阵的风,阻挡着飞翔的心。

  牵绊,是出发前的一声呼唤,常常让人忘了,其实自己还有隐形的翅膀

  时光依然不紧不慢,走过的人,擦肩的事,渐渐沉入记忆深处。

  似水流年中,谁是谁的一帘幽梦?谁又是谁的半窗烟雨?

  数历薄凉,尝尽冷暖繁华落尽处,仍有不改的初心。

  相信理解,是人间最大的温暖。纵然,行走的轨迹,总没有交集;纵然,相对着的心,总是一片静寂。当安然能够渗入彼此的生活岁月自然温柔相待。

  生活繁杂,很多时候变化总是让人眼花缭乱,意外总是让人措手不及。若能做路旁一朵小花或一株小草,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看法,无需担心自己的衰败或枯荣,生也自然,亡也自然,如此人生,或许素净简单很多。

  三毛说过:“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如此多好!

  忽然很想,寻一处静谧之地,放下世事无常,默然眺望诗和远方,在文字墨香的熏染下,好好做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想好好做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