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发后的小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发后的小感

2018-01-06 20:20:38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发后的小感

  理笑早逝,笑忆亦去。

  惟我独笑,悲郁逍遥。

  这是很多年前我写给自己的几句话,都实现了,或者可以说我预知了自己的未来。只是很多独自漫步的时候我会很不甘,认为人定胜天,我能主掌自己的命运,所以我开始抗争。虽然在小富即安舒适沉默了很多年,有些晚;廉颇未老,奋斗饱餐。

  困难不会像我们所想象的那样难以逾越。在冲动中,我的爱人争取了我的意见,买了一套loft,首付需要不到四十万,感觉生活在一夜之间发生了翻天覆地似的变化,肩上的压力好大。冷静下来之后,事情已经这样了,去奋斗吧,投资不就是为了赚钱么,是不是很有动力?嗯,超亢奋的说。未来在那一刻有了转变,也许这只是开端,我们要真正的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了,真正的为自己的未来买单了,是突然长大的那种兴奋么?也许。

  很多被别上梁山的情节都是出自一次冲动,我们也一样,奋斗吧骚年!

  兵锋所向,挡者披靡,吾自勇往直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发后的小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