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可以包容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可以包容一切

2018-01-07 19:04:4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可以包容一切

  网络让我更加懂得自己的弱小与卑微,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不足与饥渴,所以每一天,每一时,甚至每一分钟都有强烈的危机感,不想让时代脚步落得太远,就只能告诫自己要不用扬鞭自奋蹄!更要加倍努力珍惜自己的宝贵时间

  朋友,不管我们的生活曾经带给过我们什么,我相信网络会改变许多!因为通过网络可以让我们有所得!网络改变了我的心境,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临窗而卧,每每夜半醒来,睡眼朦胧中总是有几颗耀眼的星光依然闪烁.我常常会想,假如没有星光的夜,该是多么的寂寞,假如没有星光,我的童年,就会少却许多遐想和欢乐,因为没有星光,人世间就不会有牛郎织女爱情故事,以致于被演义得如此凄美动听,而娓娓道来被流传得那么久,那么广!

  童年,夏日里白天,是在追逐着蝴蝶和蜻蜓的嬉戏中长大,而夜晚则是仰坐在窗前,凝望着静静的天空中散落的如珍珠般璀璨的繁星,心中飘逸着世世代代相传的美丽神话,仰望着,也凝思着……幻想的天空却是有灵在夜色中飞腾……

  岁月的更迭,人也渐渐地长大,已知道了夜的另一层涵蕴,夜,不止代表静谧和安祥,还代表着罪恶和黑暗.成长酸涩,也随着夜的来临而悄悄地向身边靠拢,夜幕下的伤痛,更是丝丝缕缕,也侵袭着心灵!

  常常一个人于深夜中脸上挂满泪水,从梦中惊醒,然而惊悸之余,放眼夜空,依然有美丽的光亮一如从前地闪现,我的心绪也渐渐地在泪眼朦胧中恢复了平静……

  我常常会想,也许只有夜,可以包容一切,也只有暗夜中的星光,可以读懂人的心绪,读懂人内心的一切!

  我喜欢夜,也如喜欢一样,因为徜徉于夜色中,也独享了夜的宁静,我喜欢夜空中的星光,因为流连于星光中,也流连于无奈中的希望与奢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可以包容一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