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理我的时候,我总以为你在做头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理我的时候,我总以为你在做头发

2018-01-08 09:01:35 作者:爱人自重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你不理我的时候,我总以为你在做头发

  (后台直接回复关键词“贾乃亮”,即可看到最新进展)

  开年最大的瓜大家应该都吃到了吧,简单给大家梳理一下:

  12月29日,李小璐被拍到夜宿pg one家,直到第二天清晨才回家。那时候的贾乃亮呢,正在做直播,说媳妇头发去了。

  热心网友找到了李小璐和pg one深夜一起打游戏的料。

  李小璐发了一条微博叫“我是周庄”,pg one的的游戏id是“我可能是鱼”,想象一下王者荣耀庄周这个英雄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然后吃瓜群众王思聪本来在等卓伟周三见的,结果等了半天等来自己

  天猫或成本局游戏最大赢家。

  贾乃亮目前对公众的表态是,当然选择原谅她,都是自己的错。不知道他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在跨年演唱会上和李小璐合唱完《全部都是你》的。

  无论如何,这种“姐弟”之间的负距离接触,还是超出了我贫瘠的想象力。

  一个已婚有娃的女性,和一个异性搂搂抱抱,不管实际上有没有做什么,都很难说服别人和自己吧。

  我认识同事,和男朋友异地,但是很多人都以为她单身

  有男同事向她示好,礼物吃饭照单全收,大家误会调侃的时候,她也只是笑笑解释只是朋友而已,别多想。

  有人说暧昧很美,可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这就是渣男渣女的游戏。

  记得看到一个段子,说“暧昧”这两个字的构造很妙,一个假装有爱,一个假装有未来,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左边那个“日“字。

  知乎上有个问题男性朋友和男朋友的度怎么把握,界限在哪?

  得票最高的匿名答主回答说:“并肩坐的时候,和男性朋友,我会把包放在我和他之间,和男朋友,我会把包放在一边。所以在我来说,男友和男性朋友,是一个包的距离。”

  恋爱本身就是建立亲密的排他关系,要给足对方安全感

  一边要求另一半相信自己包容自己,一边跟好兄弟亲密无间,也真是太欺负老实人了,而且老实人也不傻啊,是友情爱情还是偷情都能分清楚,不要拿什么好朋友来糊弄人。

  谁跟别人吃饭看电影还带身份证的时候,心里还没有点数要发生什么?

  说白了,你不能一边享受另一半无条件的爱,一边又想要出去做头发的自由

  要想好好谈恋爱,就别给自己和异性暧昧的机会。面对异性的示好,不主动不拒绝是很轻松,等到失去真正在乎的人你就后悔了。

  当然,安全感的前提是在乎,如果真的在乎一个人,怎么舍得对方伤心呢?光想想对方吃醋难过样子,就不忍心和任何一个异性多说一句话了,喜欢一个人眼里是会有光的。

  叶子和她男朋友一开始异地的时候,男朋友天天一下班就给她打电话

  后来发展到一个星期不讲一句话,一说话就吵架。直到见面,在手机里看到呆头呆脑不爱表达的理工科男朋友在相册里存了一堆情话,叶子才知道他天天健身是为了另一个她。

  反观贾乃亮,为了迎合李小璐的喜好,不仅玩freestyle,还给pg one的直播刷钱拉流量。

  不知道他在和李小璐的相处中,有没有察觉到什么。

  很多人喜欢问“为什么他不主动联系我?”“为什么他不回我微信?”,其实你已经知道答案了,不是他太忙、他没看到消息、他太害羞了,而是he is not that into you。

  如果在恋爱中感觉不到安全感,那他就是没那么喜欢你。也许你还在说唱Freestyle,人家已经在实践Freestyle了。

  别再为对方的不耐烦找种种借口,试图用对方偶尔的怜悯和关心麻痹自己。对方不理你的时候,也不要自欺欺人告诉自己,对方真的只是爱上半夜洗头而已。

  你不理我的时候,我以为你去做头发了;

  你不在朋友圈秀恩爱的时候,我以为你有更可爱的狗了;

  你给别的女生发晚安,我以为你不想见到我了;

  你半夜送女同事回家的时候,我以为你送到床上去了;

  你送别人生日礼物,我以为你想分手了。

  ……

  我以为这以为那,是因为我还在意你。

  如果你做出了太多越界的行为而不自知,那你自己去做头发吧我不送了。如果你也还爱我的话,那就不要做这些让我误会的事情

  乐园 - 与非门 / 音乐

  网络 / 图片

  贾乃亮:做完头发,记得回家

  我不怕穷,我怕没脑子

  只是想找个愿意陪我蹲在路边抽烟的男朋友

  点赞单数带风最黑,点赞双数点点最丑

  玩的就是心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