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选择的感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选择的感慨

2018-01-08 18:31:59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选择的感慨

  近一段时间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跟吃穿住行没有太大的关系,是心态不同

  以往总是听别人说压力就是动力不甚了了,以为熬过了当初的中考、高考、择业的我已经不需要如此教条的训示。可当生活给了我一个机会,更富足的机会,我的选择迫使我去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寻找藏在机会背后的路,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往往夜不能寐,毕竟这是一次投资失败后的损失及各种负面的影响会让我的生活遭受比较大的影响。同样是很教条的说法,既然事情已经如此,开弓没有回头箭,加油吧。

  最近我又拾起了很久没有坚持习惯,每天业余时间里看书、写作,不断地把自己的心绪表露出来,再一次次的通过每个细节上的触动,鼓励自己,为成功的齿轮添加助力。感觉又回到了曾经读书的年代丰富着自己,如海绵浸入知识的海,如种子感受着凝露的滋和朝阳的温暖;有时竟停不下笔来,信手写着思绪,一会回首过去,一会展望未来,痴了。

  选择之所以称其为选择,便不会像薛定谔的猫那样调皮,是与否之间没有调和的空间积极与消沉也不可同时加身。坚持或许是选择之后的一种必备属性,不可停,不可玩笑,严肃中透着初衷的利好。也许会有变数吧,至少理性的选择会让未来的我不留遗憾

  一时有感而发,愿此刻和我处于同样境地的朋友能听听我的心声,有些启示,正面的或者反面的,便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选择的感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