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乃亮回应对不起全家,另一个“隐形实锤”比封杀PGone还要严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贾乃亮回应对不起全家,另一个“隐形实锤”比封杀PGone还要严重

2018-01-09 10:45:14 来源:爱情疗伤话 阅读:载入中…

贾乃亮回应对不起全家,另一个“隐形实锤”比封杀PGone还要严重

  昨晚,让人心疼一周的贾乃亮发了一篇更让人心疼他的长文。在这篇长文中,贾乃亮说明了自己家庭的一些近况,包括生活工作状态个人已近崩溃。

  同时网友们发现,贾乃亮取关了PGone,并且删除了一切和他有关的微博。之前贾乃亮作为PGone的哥哥,多次在微博上帮PGone宣传曾经还是PGone守护榜的第一名。

  之前关系这么亲密的俩人,现在因为夜宿风波,贾乃亮不仅删光了这些,还取关了PGone,更是发长文回应,引爆热搜榜。但目前能查到贾乃亮并没有取关李小璐,不知后续究竟会如何。

  贾乃亮没有受人胁迫,发声也是自愿行为,这就是他的选择

  这种选择,从俩人一路以来的情感模式来看,似乎早有端倪。

  贾乃亮在访谈节目里回顾过,自己很早就对李小璐有好感,看过她的作品

  跟李小璐认识,是董璇做的红娘。

  董璇喊他吃饭,贾乃亮一开始还在推脱,董璇一说“小璐也来”,贾乃亮的口风就变了:那我可能有时间

  还有比这更明显的迷弟情结吗?

  俩人第一次见面,贾乃亮的自我评价是新人、后辈,而且没有钱的那种,所以表现有点“低到尘埃里”,也不太敢找李小璐搭讪。

  看到有别的男生对女神示好,甚至还灌酒,贾乃亮主动站出来帮李小璐挡酒。

  这种模式,很像学生时代、初涉职场的纯爱,没有老司机式的明哲保身,而是不管不顾地为喜欢的人付出

  挡酒这事儿,后来还发生了不止一次。

  用贾乃亮的话说,跟李小璐在一起,自己是冲在前面、义无反顾的。

  俩人刚开始恋爱时,地位还是挺悬殊的,一个自我评价不高的男生,为了苦追女神会怎样?

  会采取一种飞蛾扑火式的自我牺牲,只要这种牺牲能让女神高兴,他就会觉得有意义

  贾乃亮曾经刷卡给李小璐买衣服,三万块的卡,刷完还剩一千,他也不以为意,转身就乐滋滋的去拍戏了。

  一个是从小被娇宠着长大的女生,一个是盖茨比一样普通男生,我们虽然不能给李小璐贴“拜金”的标签,但至少在感情上,天平是偏向李小璐这一边的。

  这种虐心的情感模式,李小璐的家人都感知到了。一家人出去吃韩国料理,李小璐的哥哥提议喊上贾乃亮,贾乃亮吃着喝着,闷酒越喝越多,嚎啕大哭,躲到卫生间狂吐……

  嗯,这不是《前任攻略》的情节,而是贾乃亮本人做过的事。

  求婚也是求过好几次的,一直求到李小璐点头为止。

  全家老人病倒,甜馨发烧,自己还要顶住巨大压力开工,简直是遭遇了人生黑暗时刻。但问题是贾乃亮把家人全都对不起了一遍,包括两边父母,包括自己的女儿甜馨,甚至还包括妻子李小璐,让人觉得亮哥的姿态态度太诚恳,感情太细腻了……他的日子都被折磨成这样了,还要一个人扛起来,确实让人心疼。

  在网友的解读中,贾乃亮这次的长文已经非常清晰。网友说贾乃亮与李小璐肯定离婚了,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并且希望网友不再关注此事,家务琐事自然是这个家庭的人来参与,同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不懈支持

  这一点没毛病,吃瓜归吃瓜,但贾乃亮这么诚恳,网友又怎么忍心让亮哥再难过,只是希望他能够处理好感情问题,让甜馨和自己的父母别再受委屈伤害

  昨天下午,一些媒体爆料称PGone疑似遭到全面封杀,演出一律停止,包括有吴亦凡参加的《中国有嘻哈》长沙站演出。而且,PGone人设已崩,想要重回娱乐圈难上加难

  巧合的是,PGone疑似遭到封杀后的几个小时,贾乃亮就发长文回应近期“事件”,从昨天白天到晚上,感觉热了一周的“事件”终于有了结果

  但看到PGone的“情况”,感觉“事件”另一位当事人李小璐的演艺生涯也基本接近尾声了……虽然贾乃亮没有在长文中提及任何关于李小璐工作的字眼。但很明显,经此一事,贾乃亮的人设更完美了,获得的支持更多了。她的演艺生涯未来会是什么样,相信她自己心里也是有数的,基本“实锤”了。

  网友评论,贾乃亮的文章难道是默认了李小璐出轨?

  但是也有网友说是插刀教主,说贾乃亮这是要把李小璐和PGOne弄死的节奏啊! 各种软刀子杀人。

  再审了一遍题,虽然你这篇文章,贾乃亮以一种家里顶梁柱,我是男人我要扛责任。岳父岳母亲爸亲妈都病倒了,小甜馨发烧但很懂事.......各种让人心疼,网友评论也几乎也是一边倒向贾乃亮。但zuo朋友圈看到这样的见解:这哪是维护,这是要弄死两人,各种软刀子....

  对外也是全力维护李小璐的形象

  这种努力,就像他长微博里所说的,拼尽了一切;也像盖茨比一样,逆水行舟,奋力向前,又不断被推回往昔。

  他大概太怕失去这一切了:心仪的女神、可爱孩子、公众面前完美无缺的模范夫妻……甚至连底限都想好了:各给对方五次机会

  但抓的越紧的东西,就越不会失去吗?未必。

  至此,pgone和李小璐的这场大戏,居然以贾乃亮充满情绪化的这个声明推向高潮,也是蛮诡异的。

  而不管是团队行为还是个人行为,贾乃亮这次倒是收获了很多好男人同情牌;而反观男女主角,pgone因为这次的事情,延伸出歌曲导向问题,近日被各大主流媒体批评;李小璐形象跌分,至今没有任何回应,如贾乃亮所言,反而是父母和孩子受到的伤害最大。

  最后一句:

  坐等李小璐回应

  - END 

  有人用微信聊天,有人却在微信中学习成长。下面是2017最HOT公众号,赶快试试新的关注方法吧!

关注方式

  说给女生听

  微信号:nvshengting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每天分享:情感生活、气场话术、做个魅力女人

  致前度的公开信

  微信号:zqddgkx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写给恋爱超过一次的人,写给爱过的人

如何关注① 长按复制“微信号或灰色ID”,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关注。

  喜欢就点个拇指吧~(≧▽≦)/~戳原文更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