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长得美,劈腿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长得美,劈腿怎么了?

2018-01-09 13:45:27 作者:夏半月 阅读:载入中…

我长得美,劈腿怎么了?

  01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美女

  读高中时候传说班里有一半的男同学暗恋我。上了大学后,我依然是系花,追我的男生一拨接一拨,多到让其它女同学妒忌。于是,我从高中到大学,都是全班最不受欢迎的女生

  但是我一点都不在意,在我看来,妒忌让她们更丑了。她们的妒忌,也不能伤我分毫,我依然享受着别人对我众星捧月日子

  出来工作后,我更加深刻意识到,美貌确实是一种无坚不催的利器。因为长得漂亮,我刚上班的第二个月,就被周深盯上了。

  那天,我和部门总监去拜访客户,客户是G公司的采购部总监周深,手握大权,每年从他手上分发出去的订单听说有几个亿,如果能让他和我们公司签约,那定然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第一次看到周深的时候,我暗自吃了一惊。我以为能做到这个职位的,必然是一个中年大叔了,但周深看起来却是那样的年轻,也就二十八、九的摸样。后来我才知道,他刚刚三十二岁,是G公司最年轻的高层。

  周深看到我时,也像别的男人一样,不停地瞅我,眼睛一下子变得晶亮晶亮的。凭我的直觉,我知道他肯定是看上我了。

  果不其然,后来我们总监又去见了几次周深,每次去都要带上我,他说我给客户的印象很好,之后我们很顺利地签了合同。

  02

  一个星期后,周深正式开始追求我。

  他快递99朵的粉玫瑰给我,连续送了一个月。然而我是一个星期后才开始答应和他吃饭的。并不是我故意在耍心机吊他的胃口,而是我真的觉得,他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那一次吃饭,是我们除了工作餐之外的第一次正式约会。他带我去了本地最高档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吃饭。第一次出场的仪式决定了后来的礼数,之后,他基本每次都是带我去各种高档饭店吃饭。他说,像我这样又可爱美丽女孩子,就应该在这种美好而高级的场所出现

  当然,他追我的招数,并不限于此,他最让我心动的就是他手里的大权。他是采购总监,想把订单给谁就给谁,他喜欢我,也知道我需要业绩,于是,他便许诺我,会想办法让我成为公司业绩最好的员工

  他也做到了。他追了我整整一年,除了保持每周送三次花和隔天请我吃一次饭的频率,而且隔三差五就会有礼物收,不是名包就是贵重香水,最重要的是,他真的拨了很多订单给我,让我成了入职时间最短,但业绩却最好的员工。

  但是,我还是没有答应他。我对他经常是爱搭不理的,电话说不接就不接,信息想回多短就回多短,总之,他虽然对我很好,但还没有达到让我心动的地步。

  因为,我其实是有正牌男友的,而且我还非常非常地爱他。

  03

   

  我的正牌男友叫凌云,是某集团公司的总经理,某名牌大学的学霸,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男神。我对他的崇拜,简直是如同长江之水,滔滔不绝

  这么说是有点老土,但我的的确确是很爱他。

  我们相恋已经有一年了。他也很爱我,但是他工作太忙,能陪我的时间实在太少,有时候他甚至连续一个月去外地出差,我们每天只能通过电话互诉衷肠。

  不得不说,距离真的是破坏感情的第一大凶手。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周深有机可乘吧。

  只是,我没有想到,他会如此的认真深情,居然向我求婚了。

  那天,天气极好,湖蓝的天,阳光极其灿烂。中午的时候,我准备出去吃午餐,走出办公室坐电梯准备下去。

  但电梯门一打开,竟然有两个男人站在电梯两旁,各自手持着一支粉红色的玫瑰,看到我出来,就把玫瑰递给我说:“小姐你好,有人要送玫瑰给你。”

  我有点吃惊,抬眼望出去时,嘴巴都合不拢了。只见写字楼的大堂里不知何时已经铺上了红毯,我的同事们正站在两边,每人手里都拿着一支粉红色的玫瑰,都望着我笑。我有点发懵,

  走出门口,外面同样铺着红地毯,中间用蜡烛摆了一个心型,心形外面同样是粉色的玫瑰花,芬芳扑鼻。周深站在一辆白色保时捷旁边,怀里同样抱着一双粉红色的玫瑰花含笑地看着我。看到我出来,他走到我面前,单膝跪地说:“薇,我都追你那么久了,我想是时候该向你求婚了,我请求你嫁给我。”

  周围很多人在围观,拿着手机拍照和录影,我则倍感头皮发麻,从没经历过这样的紧张尴尬此情此景,不但没让我感动,我还特别的害怕,害怕万一被凌云知道了那该怎么办?

  这个周深,怎能不和我商量就让我如此难堪呢?于是,我第一次朝他生气发火道:“讨厌!谁要和你在一起呀?!”

  我看到周深的脸一下子就跨了。

  04

   

  我终于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周深,为这段不可能的感情做了个了断。但这件事情的后果也是灾难性的,为了这次的求婚,周深悄悄发动了我们公司过半的同事帮忙配合,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拒绝了周深,得罪了金主;全世界都知道周深追了一个女孩子一年,然后求婚的时候,被狠狠地拒绝了。一时间,整个同行业都在议论这件事,周深仿佛成了一个笑话。我也好过不到哪里去,同事们议论纷纷,一时间,我也成了一个玩弄别人感情的绿茶婊。同事早就对我不满了,暗中说闲话的也不少,她们都说我是靠卖身才得来的业绩。

  我很委屈,我虽然是利用了周深对我的感情,但我真的没有卖身好吗?

  我是骄傲惯了的人,又如何能承受这样的委屈?于是愤而辞工。

  然后我去了男友凌云的公司上班。由于我在原来的公司业绩斐然,凌云给了我一个市场部总监的职位。

  我其实真的是一个运气非常好的女孩,从小到大,大家总是对我宠爱有加,我因为家境也不错,所以基本可以说没吃过什么苦,遇到的男人,都把我当公主一样的看待。

  我也一度曾错觉也许自己的前世就是一个公主。

  和周深闹翻后,我并没有感到一丝的难过和内疚,大概每个骄傲而任性的公主都是这副模样吧。

  05

   

  在凌云的公司上班后,我又开始满血复活了。工作熟悉了一段日子后就又开始进入了轨道。

  凌云依然还是经常出差,但没有关系,在他的关照之下,我的工作和生活还算顺利。

  我也是很卖力地去工作,毕竟,无论男人有多宠我,我都要努力工作,因为这才是一个新时代女性的底气吧。

  只是,我还是忙中出错了。价格报低了三成,告诉客户后,对方不容我调价,几番都谈不拢,后来取消了订单。

  我坚持认为这是采购部的错,是他们把价格弄错了。但采购部认为这不关他们的事,因为他们早把新价格发给我们市场部每个人了。我翻邮件,果然邮件上星期二已经抵达,只是往来邮件太多,被我忽略了而已。

  按规定,我做为部门的头头,是要扣发当月奖金的,其实也是小事。可我就是吞不下这口气。于是我就去找凌云,我以为,以我们的关系,他一定会偏向我这边。

  可不曾想,凌云居然张口就说确实是我做错了,还在公司会议上严厉地批评了我。我看着“公正严明”的凌云,气的眼泪直流。

  我是他的女朋友,他总是说要娶我为妻,但他却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给我难堪,落我面子,这叫我如何忍受?

  于是,我冰冷地对凌云说:我们分手吧。然后不顾他的挽留,从我们同居的屋子搬了出去。任他怎么哀求,就是不回头。

  记得临走之前,我高冷地对他说:你跪下来向我认错,我就既往不咎。霎时,我在他的眼中看到一丝冷意。

  06

   

  以上,就是我和两个最爱我的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

  凌云当然没有跪下来求我,后来也没有再找我,他最后对我说的是,“无论我在生活上有多宠你,但在工作中必须公事公办,不然我也就没有办法管理公司了。你如果能体谅我,就回来,想不通,我也没办法。”

  我最后也没有回去找他,不是我体谅不了,不是我想不通,其实这道理我统统都明白,但就是不愿意放下面子回去。像我这么美,又这么骄傲的女人,从来都是男人先向我低头的。男人,你要是爱我,就应该跪舔我。

  只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因为我的骄傲,因为我的任性,我就这样丢掉了两个极其优秀的男人

  这两个男人,离开我后,才一年不到就娶了另外的女人为妻子。而我,今年已经32了,却依旧孑然一身。都说曾经沧海难为水,之后无论遇到哪个男人,我都免不了要拿他们和之前的两个男人比,却悲哀地发现,再也找不到比他们更爱我、对我更好的男人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也许这是我活该。

  END

  作者

  夏半月,矛盾摩羯女,

  广东高州人,现居中山

  一半理性一半感性,

  笃信靠双手可以找到我欲求。

  微信公众号:夏半月

  ID:helloxiabanyue

  长按这里打赏

  长按这个二维码关注可爱的夏半月

  :这篇也是朋友的朋友的故事,经我记录整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