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邓伦小哥哥已上线,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送签名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邓伦小哥哥已上线,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送签名照)

2022-04-19 03:31:39 作者:moyo 来源:女友校园 阅读:载入中…

邓伦小哥哥已上线,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送签名照)

  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叫做“别人家的男朋友”。他们高大帅气、八块腹肌;他们出得厅堂又下得厨房;他们事业满分还专情专一……

  这样的完美恋人,引得直男疯狂吐槽:醒醒吧,你们心目中这种完美的男朋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的。

  现在,《女友》就带你开启“完美恋人”之旅~

  2018年第2期新刊预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1月15日上架的《女友》杂志!

  ▶我的完美恋人

  2期封面,邓伦小哥哥上线,开启新一年的精彩“伦”生。《女友》独家专访,深度面对面这位全能新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2018年的马力全开。

  :据媒体报道,邓伦有望登上狗年春晚舞台,搭档郭冬临、杨紫演小品哦~

  ▶我的专属天使

  The Chosen One,天选之子,爱情里的独一无二。2月甜蜜月,《女友》独家企划,不同版本的故事和酒,不同选择的爱情模样,“和你在一起”,就是幸福的唯一答案。

  :别忘了,情人节和除夕,要和最爱的人一起过。

  ▶我的幸福色

  情人节和春节同时到来,需要红色来幸运加持。2月是红色的主场,不妨在这个充满幸福感与喜悦的节日里,用一些点睛的红色单品来点缀美好的每一天。

  :双节加持,请选择你的开运红~

  ▶我的情人节小套路

  到了情人节,为了男朋友,总要化个精致的美妆吧。来一点化妆小套路,明星化妆师的化妆秘笈大揭秘,让你美丽大进阶!

  :情人节的好气色,精髓全在这里哟~

  ▶我的逆龄秘密

  情人节的晚上,充满胶原蛋白的健康肌肤绝对让你有素颜出现在他面前的勇气。所以从现在起,做好日常的护肤功课,保持胶原满满的健康状态,迎接爱的来临吧。

  :基础保养做到位了,才有谈论其他的资格。

  ▶我的爱情味道

  一年一次的甜蜜节日,每颗心都需要一个陪伴,而每一份爱情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成分表,如同舌尖上的巧克力滋味,丝滑细腻,令人欲罢不能。

  ▶我的爱情故事

  爱有时候是一种自己兜揽来的责任。他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美,也不是因为你的家世,他说他喜欢你是因为他觉得被你需要。

  :愿你也能找到一个“喜欢照顾你”的男朋友。

  -福利时间到-

  评论区留言,向男(女)朋友告白

  1月23日

  点赞数的前2位

  送邓伦小哥哥亲笔签名照

  唯愿你

  有相聚之欢,无去取之难;

  有美眷可待,无昙花虚现。

  

  编辑丨moyo  图片丨《女友》杂志

  本篇图文版权归《女友》所有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转载请联系后台

《女友》2018年2月刊

  1.15 火热出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