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MU | 你说你在南方,等着我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在MU | 你说你在南方,等着我到来

2018-01-10 13:45:57 作者:MarryU丘比特娘 阅读:载入中…

爱在MU | 你说你在南方,等着我到来

  这是第27个故事,来自MarryU真实用户讲述

  真心 & 丫头 

  (以下文字图片全部来自MarryU真实用户“丫头”)

  第一次在MarryU里面他心动我,我没有理他,因为我觉得我没看上他。可是后来他又和我说了一次“可以加微信么?”,我就加了,但是印象最深的是我同意添加好友了之后,他说了句“谢谢”,从而改观了我对他的印象。

  后来聊天的时候他还挺幽默的,感觉也彼此挺有聊天的话题的,没有说能把天聊死的状态,所以就留了联系方式,不过他总是关心这关心那。时间还掌握的特别准,我什么时候午休,什么时候下班,都能准确的掌握并问候我。而我自我惯了,比较独立我行我素突然来这么个人还挺不适应的,后来有些反感,但是他一直都是这样,而且自己有任何安排都会跟我打招呼,这点还是挺让我喜欢的,后来有次工作上受了委屈,和他诉了苦,而他安慰了我也给我了方向,这让我挺惊讶的。

  因为我一直想找个能在事业上给我帮助成熟男人,而这时也正是我思想比较脆弱的时候,所以他就说“做我女朋友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给你一个家,不让你受任何委屈…”,感觉找个知冷知热的人也不容易,再加上MarryU都是实名制的,所以真实性也有保障,所以就同意了,也留下了感动泪水。那时,正式确定了关系。但是是他在广东,我在黑龙江,分开两地。

  因为我总出差在全国各地,所以他的出现陪伴也填补了我工作之余的空白。经常微信,视频电话联系,就这样近两个月吧。他出差去国外整整16天没有任何消息,我记得特别清楚,都说21天能养成一个习惯,就因为习惯了他的问候和关心,突然没有电话,短信,消息。感觉一下子就像是缺少了什么东西一样,特别不适应。也就这时才发现他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融进了我的生活里。所以这16天我每天都会跟他道早`晚安,把我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分享给他,同时告诉他“我在想他,也在等他…”即便我收不到他的任何回复……

  16天之后接到了他的来电,而我正在给员工培训,毫不犹豫的接起了电话。听到他说:“宝贝儿,我回来了”,我再也没控制热泪盈眶。就像演电视剧一样,我想如果我们在一起,我一定会给他个大大的拥抱,亲吻他,甚至都不会在乎周围人异样的目光

  时间过得挺快的,我们异地相恋了四个月的时候,我们的双方父母就已经都知道有对方存在了。所以我毅然决然的放弃老家月薪过万的讲师工作,踏上了我的追寻爱人的路。因为想有将来,一定要有一个人付出,双方事业发展衡量之后,我飞去了广州。他去机场接的我,我们见面彼此一个微笑。然后回家的车上,他一直双手握着我的手,似乎要握进心里,还有些羞涩和不知如何安放,只要有眼神的对视,就都会不知所措,心里美滋滋的。

  生活上对我也很贴心,尤其是一些小细节:他可以在我到来之前把我的房间墙上贴满我的照片,床上放满送我的毛绒公仔和礼物;他会给我洗脏袜子;知道穿高跟鞋累会给我揉脚,他会过马路牵着我的手;他会给我做我爱吃的可口饭菜,还会经常抚摸着我的头发对我说“宝贝儿,你真漂亮”……

  我们现在真的挺好的,他是第一个用心对我说想把我娶回家的男人,现在我已经见过了他的家长了,打算过年一起回老家看望我的父母。而且我们现在也在南方拥有了共同的事业和发展,预计18年年中商讨结婚事宜。现在觉得一切付出都很值得。感谢MarryU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在茫茫人海中相识,相见,相爱。同样我们也相信我们一定会相扶到老……也祝愿MarryU这个平台能越来越好!

  更多真实用户情感故事

  爱在MU | 第462天,我终于完成了对她的私有化进程

  爱在MU | 武先生,谢谢你陪我的365天

  爱在MU | 爱情刚刚开始,前方的路慢慢走

  爱在MU | 吴先生,这是写给你的情书生日快乐

  爱在MU | 相差16岁、恋爱38天闪婚,那又怎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