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到来是我们的动力(彭婉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到来是我们的动力(彭婉婷)

2016-07-17 作者:彭婉婷 来源:彭婉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到来是我们的动力(彭婉婷)

  一开始只有40人左右参加这个三下乡活动,我们以为只有这么多人啦,中途可能会有人退出,没想到这里的人听说那孔小学来了一队志愿者,而且是免费教学生学习,就不断的有家长带着孩子过来了解情况,并送孩子过来上课,因此学生的人数从40人增加到了83人。我们很开心,也很激动感谢这里的家长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孩子们的到来。你们的到来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源泉。

  因此,为了让你们有一个充满欢笑而又意义的暑假,队员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备好课,用最大的热情去融入你们。虽然每天都是差不多的课程,但是我们却有不一样的感受。我们与孩子们的互动在不断增加,我们的感情逐渐深厚。尽管很多时候都下雨,但是孩子们的热情并没有退却,仍然是早早就来到学校等待上课。在你们不退却的热情里,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 www.WENZHANGba.com

  放学了,为了孩子们的安全考虑,我们每天都安排人护送小朋友回家,看着他们一个个小身影慢慢远去,不求什么只求心安,希望你们好好长大。只愿我们可以带给你们温暖的力量~因为你们的到来,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你们的到来,是我们的价值所在;你们的到来,是我们的动力。希望我们的到来,对你们或多或少会有影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