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你爱情里不要像李小璐、贾乃亮,要像秋瓷炫、于晓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你爱情里不要像李小璐、贾乃亮,要像秋瓷炫、于晓光!

2018-01-10 23:03:20 作者:说晚安的 阅读:载入中…

希望你爱情里不要像李小璐、贾乃亮,要像秋瓷炫、于晓光!

  2018年以来娱乐圈就大事不断。“李小璐”出轨PGONE直到现在还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说贾乃亮在爱情里是卑微的,再次向人们证实了“往往深情的人会被辜负”。

  感情的变质和背叛应该是常人最不想经历的。小编真的要不相信爱情婚姻了吗?!!

  不不不,爱情还是存在的!!

  那接下来我们认识一下这对跨国夫妻吧。其实混韩圈的小伙伴应该不陌生!!对,就是秋瓷炫和于晓光,接好下面这把糖!

  小编也是看了热搜榜《同床异梦2》,好奇,然后跟着看了一集。就狠狠被圈粉了!被撒了满满的狗粮,他们cp感也太强了吧!!

爱情的产生

  秋瓷炫

  ▼   秋瓷炫虽为韩国演员,却长年在中国工作。也通过中国的荧屏被大家所认识。还记得湖南卫视以往热播的《回家的诱惑》吗?她就是主演。剧中那个逆袭复仇的豪门媳妇,让人印象深刻

  秋瓷炫儿时生活不幸福父母离异、妹妹溺水。18岁就开始出来独立生活,之后背井离乡个人来中国闯荡。是个很努力坚强的演员。其实自己内心极度脆弱、缺乏安全感,于晓光的出现更是温暖了她。 

  于晓光

  ▼   于晓光简直就是父母嘴中“别人家孩子”。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曾经国家运动员,是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作曲人。

  他出演的电视剧一般历史剧居多,大部分都是央视正剧。不炒作无绯闻,只当演员不当明星

  2010年的电视剧《毛岸英》,便是他主演的正剧之一。

  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始于2012年合作的一部剧《麻辣女友幸福时光》。当时两人出演情侣,由此熟悉,之后日久生情坠入爱河。

  2017年1月,二人低调领证。开启了结婚以来的美好生活。

节目令人羡慕的日常生活

  韩国SBS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由于秋瓷炫于晓光的出演在同时收视率中保持第一。最高收视率为10.4%!豆瓣评分也有8.3,成绩十分突出。

  这对跨国夫妻之所以那么受欢迎,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他们给观众带来的真实感。他们夫妻之间相处更是异常甜蜜,狂撒狗粮。

  亲亲应该是他们之间最频繁的交流方式了。主持人看到他们的日常说:“你们一天是要啵啵500次吗?” 哈哈哈 ~ 看来跟我们一样被狗粮喂饱了。

甜蜜的求婚

  求婚也是在朋友亲人的见证中实现的,于晓光亲手剪辑的视频配上生涩的韩文,准备好的钻戒,包括烟火表演。秋瓷炫感动哭的像个孩子,也许她真的找到可以依靠一生伴侣了,找到了可以让她漂泊不定的心安定下来的地方

  于晓光的父母更是喜欢这个儿媳妇,送上了金晃晃的大金镯子!!你没有看错,就跟碗口一样粗的!!秋瓷炫可以说真的是幸福的小仙女了。

老婆的“于可爱

  由于于晓光日常跟秋瓷炫的生活里活泼开朗、可爱,于是网民也以“于可爱”称呼于晓光。

  于晓光是超级网购中毒者,特别爱在网上购物。他说:“网上东西便宜,有一种不买会吃亏感觉!”第一次去新家的时候也不例外,买了整整一堆东西。

  最重要的,与可爱会在老婆生气时,用尽全力去宠爱、哄老婆,虽然有着硬汉形象,但是心里却住着个大男孩。哄媳妇的时候就对着秋瓷炫扭扭屁股跳跳舞,无论是谁心里的气也会消了吧。

  就算老婆早上起床睡眼惺忪也摸摸头发,来个夸奖式亲亲。

  时不时来个腻歪的后面抱抱。

  我只是个吃糖群众……小编我这动图也没看几遍,就几十遍吧。一点都不好看,一点都不好看~哼。

  过日子精打细算的秋瓷炫自然不会放纵老公网购狂的习惯,于是他们定了一个“合同”

  1.一个月5000零花钱

  2.网购一个月不超过四次

  3.打电话给于晓光除了拍戏的情况,不接一次电话扣100块钱零花钱

  你能看出与可爱绝望的小眼神吗?但是呢,怎么办呢,自己的老婆能不宠吗。掰手指掰了半天,最后下定决心就把字签了。

  疼爱老婆、时不时的准备惊喜、细心体贴、脾气随和。这些标签似乎伴随着于可爱,都成为了韩国女孩想嫁的好男人、好老公。因为于晓光的影响使韩国女孩对于大陆男生的好感度也直接up、up。

  于可爱还偷偷画老婆的画像送给他。浪漫的生活,想把你永远捧在手心,也许这就是真是的写照吧。

  “之前想着

  谁都不能发现我内心的想法

  你是唯一一感受我的孤独的人

  读懂我心的你

  是我的命运

  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贤惠的秋瓷炫

  如果你觉得于晓光更爱秋瓷炫,那我觉得这不一定。

  秋瓷炫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还情商高、会持家。简直是仙女下凡。除了给于可爱的零花钱有点少之外,哈哈哈哈~

  作为明星秋瓷炫干起家务井井有条,什么事情也亲力亲为。帮于晓光整理出差的衣物,每天准备早餐,在节目里也说自己很喜欢做饭。在这种环节上,于晓光就跟“大爷”似的甩手躺在沙发上。只能说于晓光也是非常有福气啊!!

  于晓光出差在四川拍电视剧的期间,距离北京2100km,秋瓷炫去他那里探班。在持续了一天的工作之后,为了能赶上飞机尽快见到于晓光而在机场等了六个小时。最后一共经历了十五个小时才见面,见面就是一个温暖有爱的拥抱。

  于晓光说想吃炸鸡,秋瓷炫也考虑到了剧组,于是自己一个人做了100份炸鸡。

  到了剧组所有人一抢而空。于可爱很自豪的说这是他老婆做的,别提有多高兴了。秋瓷炫小仙女这么贤惠,我们就只有羡慕了。

  并且在得知于晓光的父母没有正式婚礼的时候,还带岳父岳母去拍婚纱照。连戒指都为他们准备好了。这样细心、有孝心的儿媳妇可以说非常难得了。

于秋夫妇幸福的生活

  终于“于秋夫妇”有了爱情的结晶,看的我啊又温馨又感动。

  我们的于可爱激动的两腿都沾不了地。真希望他们一家三口永远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前段时间他们还受邀去参加国宾晚宴,简直是跨国夫妻界的楷模。并且去年年末还获韩国演艺大赏。

  小编在看大赏时看不出别的,只能看出台下女观众眼里满满的羡慕,还有秋瓷炫脸上的幸福。

  这是最近他们圣诞节拍的照片,感觉秋瓷炫怀孕之后,两人的日常更加甜蜜了喂。

  小编觉得,无论何时还是一定要相信爱情。即使上一段感情里自己受过伤,没准下段感情就开启幸福美好的生活了呢。

  在爱情里,应该彼此给对方依靠,一味的索取跟付出结果都会是不完美。最幸运的不过是我懂你,你也刚好懂我。

  爱情里最好的模样,不过是秋瓷炫、于晓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