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恋,是世上最辛苦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暗恋,是世上最辛苦的秘密

2018-01-11 21:33:45 作者:会写故事的 阅读:载入中…

暗恋,是世上最辛苦的秘密

  每晚九点,鹿姐跟你说晚安你暗恋过吗?

  为了这个人,你郁郁寡欢食不知味,见到他就莫名的欢喜,见不到他就忍不住失落

  他一个表情,就会让你的心翻江倒海;他一声问候,就能排解你一天的苦闷

  可是,你不敢向他表白,怕一开口就遭拒绝,怕一靠近他就会走掉。

  你只能看着他,在一个刚刚好的位置,不远不近的、不痛不痒的,给他一些关爱,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你也许在等待,等待一个成熟的时机,让他爱上你,或你向他表白

  这个时机自始至终都没有到来,命运像一条河流,你们在同一个航道里飘着飘着,然后一个浪头打过来,你们擦身而过,游向了不同方向

  多年后,你已婚,他已娶,往事只留下一声叹息。

  没有人知道,你的生命曾因他而丰沛,就像,你也从未对他说过:我喜欢你

  鹿姐曾看到过一个令人遗憾故事

  男孩女孩相互喜欢,但两人一直都不敢表白。

  不久后,女孩要搬家到很远的地方,因为那里有大房子,还有好的学校

  男孩非常伤心,却又不敢留她,害怕留下她,她会跟着他吃苦。

  但女孩一直在等他开口,等他挽留她。

  她等啊等,一直等到上火车,他都没有开口。

  上车前,女孩递给男孩一个可爱的小毛熊,说:想我了,就摸一摸它。说完,女孩就踏上了火车,再也没有回头。

  那天的车站下着倾盆大雨,男孩站在雨里嚎啕大哭,哭完他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可怕错误,他竟没问女孩新的家庭住址和电话

  回家后,男孩开始漫长的等待,他日复一日守在电话前,希望女孩能联系自己,可是,一直都没有。

  想念女孩的时候,他就摸一摸小毛熊,摸了一次又一次,两个月后,他绝望了。

  他觉得一定是女孩不想再联系自己,既然女孩放弃了他,他为什么要对她念念不忘呢。

  从那一刻开始,男孩决定忘记这段感情,重新开始生活,于是,他把那只小毛熊扔到了窗外。

  他要把关于女孩的一切都扔掉。

  第二天一早,环卫工人到楼下打扫卫生,捡到了小毛熊,她摸了摸,小毛熊突然动了,它慢慢张开嘴巴,吐出了一张纸条。

  纸条上,是女孩新家的地址和电话。

  小毛熊是女孩离开前在一家玩具厂定做的,费了很大心思,如果摸小毛熊一百下,它就会吐出一张纸条来。

  只要接到男孩的电话,她就会不顾一切来找他,再也不分开。

  但是,男孩却只摸了九十九下。

  环卫工觉得小毛熊可爱,但顺手拿回了家。

  自此,男孩和女孩错过一生

  我们总有一些难以言说的故事,总有一些弥补不了的遗憾。

  当再也没有机会回头,你不由得想,假如当初自己再勇敢一点、再执着一些,结局或许会不一样吧?

  可生命哪有那么多假如呢!

  暗恋,实在太辛苦了。

  所以,倘若你遇上真心爱的人,请不要害羞、不要退缩,勇敢表白吧,机会永远只属于敢于抓住它的人。

  书写故事,倾听心事

  让我们在文字体会世间冷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