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既然娶了你,就好好爱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既然娶了你,就好好爱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8-01-11 22:06:12 作者:小雪花 来源:大龙 阅读:载入中…

“我既然娶了你,就好好爱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体面分手

  就是放过对方

  成全自己

  ......

  by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很多朋友会在后台或者留言给我,他们向大龙倾诉自己的感情故事,他们告诉大龙自己在生活中感受,而他们的故事或言语总会提及两个字——幸福

  匿名:大龙,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

  匿名:大龙,你觉得我能够在这段感情收获幸福吗?

  那么,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来讲讲另外一件事

  在我的粉丝当中有一位姑娘小茹在2017年5月成为了最美丽新娘缘分总是奇妙的,我和小茹第一次相识便是在去年的那场粉丝见面会。

  当时的她还只是在幻想着自己梦中的婚礼,可真的到了开始筹备阶段相信结过婚的朋友清楚,这其中的繁杂有多么的令人头痛,仍旧单身的大龙是还没有过这种经历,可是看到身边很多正准备结婚的朋友都在一边憧憬又一边被现实各种各样问题打击着。小茹也经历了这样的一段时间,一边和当时的准新郎寻找合适的婚庆、挑选酒店、准备婚纱照等等,一边又被繁忙的工作牵绊着,忙的可谓是不可开交,甚至两个人也没少产生过争吵。就在机缘巧合下,小茹终于找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愿意把自己的终身大事交给他们的地方,他们一站式服务,从婚纱照到婚庆筹备再到酒席全部包含在内,小茹和家人终于不用一次次请假往返于婚庆公司、酒店和婚纱影楼之间,有这么一个贴心的地方真好,而小茹告诉我除了那场完美的婚礼外还有一个意外的惊喜,这份惊喜的幸福指数丝毫不亚于成为新娘子。

  那天小茹和准新郎以及妈妈一起去挑选婚纱,工作人员悄悄告诉她五月正是母亲节的所在月,她可以再为妈妈选择一套婚纱并且一起拍摄一组照片。穿上婚纱完成一场梦幻的婚礼几乎是所有女人梦想,但因为时代经济原因我们的父母亲大多数都没有这样一场仪式,婚纱更无从谈起,小茹也知道妈妈心里的这个小遗憾,于是她除了为自己挑选了一套白纱外,也悄悄地为妈妈挑选了一套简单又大方的婚纱。妈妈穿着婚纱出来的那一刻,小茹忍不住流了泪,这眼泪却是幸福的泪,她很开心自己为妈妈圆了一场梦,这梦中有妈妈对女儿祝福,也有女儿对妈妈的爱。

  亲情的遗憾一笔一笔很好算清,但却无法偿还,所以留住过往才是最难得的。

  相信可能已经有朋友猜到了,这个完成小茹和妈妈心愿的地方就是去年大龙举办第一次粉丝见面会的爱妃堡酒店,这里的创始寓意是“完成每对新人关于婚礼的梦想”,可我却觉得这里不仅只是完成了新人的梦想,也完成过千千万万家庭关于幸福的梦想,当然还有大龙第一次粉丝见面会的梦想。

  这故事真暖心,这故事也是大龙一直想要传达的正能量,不知道朋友们是否还记得大龙去年推送过的关于爱妃堡创始人王若亚大哥的文章(别怕输,要敢于折腾。|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他用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同时帮助更多年轻人完成关于幸福的梦想。多美好啊!

  一个人将自己的大爱分享给更多人,一个人把自己的幸福感带给每一个想要幸福的人。而我们还需要去给幸福加以定义吗?如果真的需要,我想大家可能都要和王若亚大哥预约一下时间,听他讲讲自己关于梦想和幸福的故事吧!当然也是因为爱妃堡团队和王若亚大哥带给我的幸福感,让大龙再一次选择这里,在这座爱的城堡里举办第二次粉丝见面会。

  爱妃堡的用心和贴心让一场婚礼变成了双倍的幸福,而这样幸福的地方不也是大龙想带给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的吗?借用爱妃堡的标语——幸福到老爱妃堡,想告诉大家,幸福没有什么定义,可以是细致入微关心,也可以是轰轰烈烈的宠爱,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到老。据说爱妃堡在月湖中央公园以希腊爱情故事为蓝本设计了在郑州的第三座爱与幸福的城堡,不知道大龙的第三场会不会在那里举办呢?好吧!还是先说回到当下吧!

  2018年1月14日,大龙的第二次粉丝见面会就在爱妃堡这座充满爱与幸福的城堡与大家见面,我们,不见不散!

  大龙的粉丝趴:时间:2018年1月14日

  晚上七点半

  地址:郑州·爱妃堡婚礼主题酒店·金伯爵宴会厅国基路索凌路普罗旺世五期地中海商业街大龙诚挚邀请你的光临!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适合”比深爱更重要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撤回为什么是两分钟?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朋友圈三天可见,透露了你的社交观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芳华》:致我们终将油腻的灵魂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爱是没有顾忌,也不会嫌弃。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不起,你不是我要找的人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婚姻,到底怎么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嘴上从来不说的“我想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给你一点温暖

  给人生一些感悟

  给生活一丝感动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