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我所能给你的,最体面的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我所能给你的,最体面的分手

2018-01-14 20:30:49 作者:青音&音符 来源:青音约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所能给你的,最体面的分手

  ⊰主播:青音⊱

  主编荐读

  男朋友结婚新娘不是我。

  简单十个字,蕴含着多少五味杂陈。

  今天的文章来自一个刚刚看到前男友结婚照的的女孩,她在凌晨写下这封信,纪念他们逝去的爱情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这就是分手最好的样子罢。

  :寻找微信编辑,坐标北京,简历发至hr@qingyin.net,别让我等太久啦~

  每个星期天我们不说心事,我说故事给你听。

  今天说故事之前,我想说一个困惑,青音姐想听听你的意见,得到你的帮助和指点。

  最近,我们的公众号改版之后,我和团队常常会有点搞不清楚我们的“音符”们到底喜欢什么,到底要看什么?每天都为这件事情感到很发愁

  比如说:你们来“青音约”真的因为喜欢“青音”吗?那你看,上周三明明是我写的专栏文章,而且我还录了音,而且还是借助于电影《前任3》这个快要20亿票房的热门话题,但是,阅读量好像也平平。

  我们的“音符”们真的喜欢心理学吗?那么上周五,我们专门请来了《心理月刊》的主编王小屋老师和心理专家董如峰老师,来谈论一个很有新意的情感话题,文章的内容丰富、对谈精彩、干货满满,连我自己都非常喜欢,但是,阅读量似乎更加不尽如人意

  那么,我们的“音符”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类型的文章?你们又是因为什么才会来到“青音约”的呢?

  这是我和团队最近非常困惑的问题恳请大家帮忙,畅所欲言,也欢迎拍砖!你们的建议和意见,都是我们做得更好的动力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青音先谢谢大家啦!

  另外,最近我们的大美女主编思思正在急寻微信编辑,如果你喜欢心理学、平时对文字兴趣,而且坐标北京,那么,欢迎你自荐和推荐,推荐成功或者自荐成功,青音姐会单独奖励你哦!

  (可以把简历发送到hr@qingyin.net

  虽然改了版,但是我们还是保留了每周日的“音符来信”,今天我们将听到的故事,也是说给前任。

  ⊰音符来信⊱

  青音姐:

  您好,现在是18年1月8日的凌晨4:46,我决定起床给您写这封信,也算给自己写封信,也是给他写封信。

  从高中毕业听您的节目起,到如今每天青音约的陪伴希望能听到您读我的信。谢谢您!

  晚上的八点左右刚看完“青音约”的文章,朋友给我发来前男友朋友圈里的婚礼邀请,我看了两遍,竟然没有伤心。并没有我一直想象的它来临时的心痛

  可我为什么会忍不住看了第二遍呢?我在品味他穿西装的样子,在捕捉他嘴角的浅笑,还看到他依然深沉的眼神,和那双他放在西装上熟悉的手。

  当然我也在看他的新娘,看她的笑颜是否灿烂,面庞是否优雅,嗯,看看她是不是比我更漂亮,尽管我认识她。但是她是他的新娘。

  以下,是我在心里特别想对他说的话:

  现在,凌晨五点,夜半的灵魂不设防,辗转反侧之后,我想那些是出于女人嫉妒吧。而我,当然该给你祝福。我也愿意给你们祝福。

  一起看完《左耳》之后,我们压着马路,我和你分享看完电影的感受,我说爱上你,就像电影里黎巴拉感受一样,我想要给你幸福。只是没想到,我们在一起近5年,我慢慢地磨掉了自己的初衷,不停地向你索取幸福

  你的新娘,也是我的同学,虽然不熟悉,但也了解,她是个好姑娘,当然我也相信你的眼光,我给不了的希望别人给你,祝你们幸福。

  《前任3》热映,我没有勇气去看。也许它适合我,但是我自己亲身经历过,也大致明白,不想去享受那种共鸣带来的痛与警醒。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热映时,我们正在冷战,你一个人去看了这部电影。当我们和好时,你想邀请我一起去看,我不想去。我不喜欢这个名字,我相信分分合合地会走到一起,你认为分分合合终是分。

  你说,天蝎和双鱼最般配。我们都曾那样地珍视过这段感情

  面对你的婚讯,我想我没有那么地难过相比之下,你结婚的震撼并没有起初你和她在一起来的突然

  但是半夜梦到你,我还是难以入眠,这样也好,大概是最后一次了吧。我安心了也放心了。爱情是什么呢。我们这一路,应该经历过完整的爱情了吧。

  我们因敏感深情而互相倾心,依赖。你睿智幽默善良,进取。我崇拜你,依靠你。你从实习到顶尖的职位,我从大学读到研究生

  但因为我们是不同圈子,所以不懂各自的努力。我不懂你的职场压力,你以为我的课题很容易毕业,不值得我大惊小怪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同步的。但是我们都努力地维护过,只是我们还都不够成熟,但我们一直向往着最初的那个对方

  整个过程,我们触碰着彼此,也触碰着自己。我们日复一日的努力想靠近对方多一点,没想到,分手,却让我们抵达彼此的灵魂。

  我很感谢遇到你,很感谢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许爱情逝去的时候,爱情以及彼此带给对方的改变,比爱情本身要重要

  好的感情,会让你变成更好的人。你的出现,就像我的世界里多了一颗恒星,温暖明亮。即使现在我们已经分开了,你留给我的光亮依然没有消失。这些美好陪着我,足够我走向更美好生活

  感谢相遇,感谢离别,感谢这一切。

  现在,你也有了枕边之人,我真心希望你们过得幸福,希望你能带着我们感情里的遗憾教训,好好经营你的婚姻

  我不喜欢那句“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感觉特别陌生,但其实,在未来,我们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我们各自安好。很遗憾,我不能参与你幸福的未来,很抱歉,我也要走进我的新生活了。

  彼此真心地爱过,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收获谢谢你让我明白“爱”和“被爱”是什么感觉,谢谢你曾那样呵护过我。因为有了这些,我才真的遇到我自己。

  让我跟你好好地说声再见吧:再见,亲爱的,爱过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在上周给“100天拥抱自信”的学员们讲课的时候,我谈到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其实都有很多的“贵人”。

  所谓贵人,其实分为两类:一类是给我们暖的人,他们是帮助我们的人;另一类是给我们痛的人,他们是来让我们成长的人。

  所以,一个善于发掘自己生命中的“贵人”,而且不拒绝生命中所有的悲欢喜乐和痛楚的人,才能真正长大。

  跟让我们“痛”的人和解,是相当不容易做到的事,那需要足够的心灵能量去修补自己、去疗愈自己,而正是在这样的过程中,我们也学会了爱自己,这便是生命智慧了。所以姑娘,我们也跟你学到了,你真棒!

  正在听着青音约的你,如果你也想让我们听到你的故事,请把你的故事发电子邮件到:qingyin@qingyin.net

  对你的故事,我只有一个要求:要能温暖别人,亲情友情、爱情,事业梦想,我都欢迎。

  我是青音,我在首都北京祝你晚安,我们下次见!

  -END-

  长按下图二维码,

  一起进入Better智能训练吧!

  ⊱互动话题⊰

  你们喜欢什么类型的文章,

  又为何而来到“青音约”呢?

   

  我想要你一个赞,好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