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被别人误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被别人误解

2018-01-16 06:00:50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当你被别人误解

  朗读:小小火焰

  文/小小火焰

  当你被别人误解

  一定不要为达到要让对方认错的目的,而着急去分辩。有时,时间比任何言语都更有说服力,言语,在爱你的人听来,批评也是爱的鼓励,在误解你的人听来,分辩有时会成为多余!容一些时间给对方也给自己,你便不会被误解的矛伤害,反而可以冷静下来,从容应对接下来的难题!

  当你被别人误解

  不要为了证明自己的正确,而改变神对你的带领,人总是喜欢凭着眼见去判断是非,而非凭着爱心诚实相待,你不要去冒险触碰人的底线,除非神对你有特殊的带领,否则,哪怕你努力去改变现有的局面,有时误解不会消失,隔阂却会让你心生失望

  当你被别人误解

  千万不要虚与委蛇,丢掉自己的诚实,只要坚持良心不受责备,无需为他人而改变自己服侍的初衷,公义在神那里,在人岂有完全的公义!要学会把所有的问题摆在神的面前,相信神自有解决的良方!“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 (诗篇 27:14 和合本)

  当你被别人误解

  不要关注于自己身上,比起耶稣十字架上所受的羞辱,你的委屈轻如鸿毛;耶稣走过的是一条苦路,充满荆棘坎坷,是比误解更甚千倍的离弃与逼迫,讥讽与鞭打,定睛于十字架上的耶稣,会让你轻看自己的环境,从主那里得着属天的能力!“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他必抚养你,他永不叫义人动摇。“”(诗篇55:22)

  当你被别人误解

  你需要感恩的心领受,提醒我们在行事为人上更加谨慎,撒但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攻击吞吃的对象,若我们疲于奔跑,必缺少灵里的警醒与祷告,被人误解,至少提醒我们不可轻忽与神的亲近与联络,在各样事工上更加处处依靠神!“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篇46:1)

  当你被别人误解

  也是神在警醒我们:人都是何等的有限,不要把目光定睛在人的身上;有时好的动机却会因我们能力、智慧的有限,而出现破口,我们需要谦卑隐藏在十字架的背后,让主做我们生命的遮盖,误解有时是一剂良方,让我们清醒,让我们冷静,更让我们重新审视梳理自己的错漏!“我虽行在患难中,你必将我救活;我的仇敌发怒,你必伸手抵挡他们;你的右手也必救我。”(诗篇 138:7 和合本)

  亲爱的,我们总免不了被别人误解,除非你生活在真空中,当我们双脚并没离开地面时候,我们都需要真实地面对被误解的现实,误解虽来自人有限的认知,但更需要我们靠着主所赐的爱心,信心,盼望,巧妙地将之融化在我们的生命中,转化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反使我们刚强壮胆,去“奔那摆在我们前面的路程!”(来12:11)作者简介曹春,漯河市铁东教会。作者往期文章  对“罪”踩刹车(为你朗读)|爱的雪花飘满了冬季~献给一切为主默默奉献的肢体|  新的一年,过好每一天!|再见2017!拥抱2018!|平安夜,圣善夜|时刻预备自己|你今天祷告了吗?|学会欣赏|不要发怨言|我们总有太多的理由|当你错过一次侍奉|当神没有按我们所祈求的那样成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你被别人误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