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放不下前任,就别来撩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放不下前任,就别来撩我

2018-01-16 22:03:14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如果放不下前任,就别来撩我

  文:蝶雪微明

  ❂

  最近《前任三》特别火,朋友圈也屡屡被刷屏,出于好奇心,我也买了一张电影票去凑凑热闹

  看完电影以后,我并不是很心疼孟云和林佳的爱情,更多的,是心疼女配王梓。

  走在回家的路上,电影里王梓撕心裂肺的哭声还在回荡,我很惋惜她,她是那么勇敢的一个表达爱的女孩,却被孟云伤的心都碎了。

  她在错的时间遇见了错的人,却还是奋不顾身,最后让自己爱得遍体鳞伤

  看了以后,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些男人失去某个女人后,并且在心里还忘不掉前任时,却能选择一个和她极为相似的女人相爱,甚至上床?

  你是想要标榜自己是个痴情人吗?你是不是觉得,看,我多痴情,和你分手之后,我还选择了和你的“影子”在一起。

  但是,你这么做的时候,你有没有问过你身边的女人,是不是愿意做别人的替代品?我相信没有人会愿意!真的,不爱一个人,就别给一个人虚假的爱情和希望,这比你直接拒绝要残忍的多!

  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为什么还要吻我?如果不爱我,为什么给我希望?你可是看清楚了,我到底是谁吗?我想,这就是王梓内心的潜台词。

  王梓其实没有错,她只是爱着孟云,但是,孟云却在心里明明满满都是林佳的情况下吻了她,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孟云只是把王梓当成林佳替身。

  这对于王梓来说,或者现实里像王梓一样女生来说,真的不公平!你爱就应该全心全意的深爱,不爱就说清楚转身离开

  而绝对不是把一个人当成另一个人的替身,这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

  在电影里,王梓在舅舅的商宴上见到了孟云,彼时的孟云即使表面上与林佳分手,但是在他心里,其实还是深爱林佳。

  王梓对孟云一见钟情,展开追求攻势,而孟云,明明可以说清楚,却不拒绝,不承诺,任由王梓越陷越深。

  最后,在林佳和王梓相见以后,孟云因为担心林佳而追到她家里,却在门外看见王鑫的鞋子

  王梓因为愧疚来找他,也许是酒精作祟,也许是意乱情迷,孟云吻了王梓,而其实,他却不爱她!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是真的非常心疼王梓,因为她爱的人,只是把她当成替身,不爱就算了,还要当别人的影子,何其可悲!

  好在最后王梓选择了勇敢放手,我也相信如她一般勇敢的女孩,在未来道路上一定会遇到真正一心一意只爱她的男人!拥有专属她的温柔

  林佳曾说王梓就像以前的不怕受伤的她,而我觉得王梓跟孟云一样,都是至尊宝,只有紫霞离开,至尊宝才能变成孙悟空!

  我曾在生活里,也遇见过如同孟云一般的男孩子,他和女生交往了三年,分手之后放不下女生,却还是选择了和一个特别像女生的人在一起。

  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这么做,如果放不下女生,不是应该去把女生追回来吗?为什么选择一个像她的女生?

  他沉默了很久,半天才说,因为我想她,但是,我又见不到她,所以……

  我气愤的说,你怎么自私,不爱就算了,怎么还可以把人当替身?爱就是爱呀,不爱就不爱!

  后来他的前女友回来,他就和现任分手,于是现任变成前任,前任变成现任。

  一个男人,你可以不爱一个女人,但是绝对不要把那个女人当成你爱的人替身!

  ❂

  更别觉得这是标榜自己,觉得自己是新一代的痴情男人,因为你这是对两个人不负责!

  现实中的王梓们,我希望你们也能够像电影的王梓一样,拿得起也能放得下,当他只是把你当成替身,请你勇敢走开,告别错的,才能拥有对的!

  读书时,老师告诉我们,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几何结构,但爱情不是。

  爱情的世界很小,多一个人就会显得很拥挤,也容不下一丝杂质。如果你不爱我,哪怕是不够爱我,请你放过我。

  我会因为未曾拥有过你,而感到遗憾,但这也好过于被你欺骗,而渐渐失去爱的能力。所以抱歉,如果你的心里还有前任的阴霾,那么请高抬贵手,余生感激不尽

  哪怕此生孤独终老,我也不想与第三个人分享自己的爱情

  作者简介:蝶雪微明,简书作者,微信公众号蝶舞流年,敢爱敢恨,想喝最烈的酒,想最爱的人。

  推荐阅读

  他是片叶不沾身,你却是动了真情

  别让你的脾气,超过你的实力

  生活规律是你不想承认,却也改变不了的事实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