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答疑解惑|我真心爱他,他真心爱前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感答疑解惑|我真心爱他,他真心爱前女友

2018-01-17 17:30:49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情感答疑解惑|我真心爱他,他真心爱前女友

  案例一关键词:高位作死 异地恋 对方疑似有新欢

  我今年24岁,和男友大学校友,到现在已经恋爱四年,彼此家人好友都知道对方的存在感情一直非常稳定,是众人眼中的恩爱典范。我有点任性,他对我非常宠爱,满足我的种种无理请求,和他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幸福

  然而今年夏天,他被公司暂时调动到外地半年,我们之间的矛盾就在这段时间爆发。

  他不在身边的日子,我感到内心非常空虚,下班之后不知道做什么好,而且很担心他在外面认识新的女生,被那些野草闲花吸引。我要求时刻刻汇报行踪,有时候他晚十五分钟回复消息,我都会坐立难安心神不定,有时候给他打电话他不接,等他回了电话,告诉我刚刚在开会,我就会大发脾气,对他将信将疑

  就这样,他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漠耐心很快被磨光,在某一次我大哭大闹生气分手的时候,他没有像从前那样低声下气的哄我,而是非平静的答应了。

  我等了一天,他没有打电话来求复合,我主动打电话过去,他表现理智冷静,告诉我不愿再继续这种不对等的感情,分手是最好的决定。我其实不愿意分手,又打了几个电话给他,最终就被他挂断并且拉黑了。我给他发微信长篇大论分析我们的问题,后来也被他拉黑了。

  这段时间我哭过闹过了,也反省了自身的问题,确实我没有尽到一个女朋友责任对他没有体谅和理解,我非常舍不得我们这段感情希望可以重新开始

  然而前几天有个许久不见的朋友主动联系我,言谈之间有些不对劲儿,一问之后才知,原来那位朋友在外地看到我前男友了,他和另一个女生走在一起关系似乎非常亲密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是喜欢上别人了吗?希望留爱的导师可以帮助我。

  导师解答:

  你们之间有一定感情基础,而且他在四年的时间里一直对你宠爱有加,说明你在他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甚至可以说,你的价值比他略高,在你们的相处过程中,一直都是你处于高位。然而你的这种高位只是客观高位,是由他一手捧上去的,你的来信中也提到了,他不愿继续这种不对等的感情,他厌倦了,感到疲惫不堪,所以他选择逃离,你被迫从高处跌落,摔得非常惨。

  如果你想挽回这段感情,我有以下建议给你参考。

  第一,  不要太看重距离

  异地恋并没有众人口中那么可怕,反而是饶有兴味的,何况你们只是暂时异地,他还是有限期会调回你们原来的城市。你们却在这段时间,未能享受到异地恋的甜蜜心酸,反而频繁爆发矛盾,最终导致分手。

  无论你和谁共度此生你们的人生可能经历大小小的波折。如果你的抗压能力一直这么差,不能在特殊情况体谅伴侣的难处坚守你们的爱情给予对方充分信任,那你可能还要经历无数次分手甚至离婚

  第二,  丰富自己的生活,降低对他的需求

  生活中缺乏了他的位置,你过得非常无趣,甚至不知道下班之后应该做什么。可以想象,在你们的恋爱关系中,你应该也是比较黏人的类型对他的需求感比较高。虽然他对你非常宠爱,但不代表他可以永远接受,而且现在的情况告诉你,他已经不能接受了。

  一旦你变得失去自我完全需要依靠他才能生活,那你就会逐渐降低魅力减少吸引力,直至彻底失去自我价值。你们即便不是因为这次短暂异地而分手,也会因为其他原因走向崩盘。

  所以,在决定挽回这段恋情之前,你首先要做的是丰富自己的独身生活,也当作给他放一个悠长假期。

  第三,  新欢猛于虎,但你是武松

  听说你的前男友可能会有新欢,你竟恐慌成了这种程度。先不管消息来源是否可靠,你的前男友只是和另一个女生关系亲密而已,哪怕他们已经升级为男女朋友,目前阶段也是没有什么深厚感情基础。你才是那个和他有着无数共同回忆的人,他在你身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都不是新欢可以同日而语的。

  虽然一旦有了第三方加入,这段关系会变得复杂许多。但透过现象本质,你只有把自己的吸引力调整到比新欢高同时降低你和前男友的冲突浓度,你们这段感情才能够成功复合。

  所以,无论新欢是否存在,你唯一要做好的就是你自己

  案例二关键词:冷暴力 低姿态复合 前女友阴影 

  导师你好,我现在非常痛苦,希望你们可以帮我解答心中疑惑。

  我和他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我对他一见钟情,主动示好。他表示当时与前女友分手没多久,还没有做好再开始一段恋爱的准备。我因为太喜欢他了,不想错过,就说可以接受他心中还有前女友,只要他肯给机会试试看。他犹豫了几天,终于答应了我。

  刚开始恋爱时他对我还不错,对我嘘寒问暖,愿意抽时间陪我,有时也会送个小礼物。我对他非常好,希望可以让他早日从上段恋爱的阴影中走出来,所以即便他有时忽略了我,我也不会责怪他。

  然而事与愿违,他一点都没有被我打动的迹象,反而变得越来越不耐烦,时常几天不回复消息,见面的频率也越来越低。我们恳谈了几次,问题没能解决,我主动提了分手,他没有挽留,欣然接受。

  分手之后我就后悔了,很担心他会有新欢,或者与前女友旧情复燃。因为不想失去他,所以我又主动找他承认错误,沉痛反省,提出复合。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打动了,他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我。

  复合之后他对我好了几天,很快又恢复了分手之前的态度。上周末我过生日,他不仅没有准备鲜花礼物,甚至连一声问候都没有。我怕他不知道我过生日,特意发了朋友圈,他也好像没有看到一样

  我非常难过,但也不敢再次贸然提出分手,害怕反反复复分分合合会让他觉得讨厌,但我也很想像其他女生那样得到男朋友的重视和宠爱。

  求导师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导师解答:

  面对一个任由你来去自如不拒绝也不挽留的男朋友,你需要重新审视一下你们这段亲密关系,究竟值不值得你一再留恋真实答案非常残忍,你可能也已经意识到了,他没有那么喜欢你,你们这段关系一直都处于一种极端的不平衡之中,他得不到他想要的,你更加得不到你想要的。

  如果你坚持要继续与他相处,我有以下几点想法讲给你听,希望你参考一下。

  第一,  提高自己的价值

  你的来信中,并没有提到你们两个的外在条件和内在条件是否匹配。我斗胆揣测一下,他对你的追求犹豫再三最终选择接受,你的条件应该在他的最低标准之上但远远达不到一个让他乐意主动付出的女朋友标准

  你们在这种不平衡的状态下开始了这段感情,而且你一再忍让,使得你的个人价值显得唾手可得。虽然你对他很好,他看起来也有所回应,然而爱情不可能一直靠感动来维持而是要靠吸引

  如果你想和他长期发展,就需要重点提升一下自己的吸引力。外貌是你给人的第一印象男人都对美女难以抗拒,建议先从改善外貌开始,逐步扩展到丰富精神世界

  第二,  塑造明确的框架感

  我们鼓励女生主动追求心仪的男生,但要讲究方式方法。你在刚认识没多久向他表白,并且在他明确表示心中对前女友未能忘情的情况下,仍然选择加入这场游戏,那你就要明白游戏规则已经被你和他一手敲定好了

  你们恋爱开始之后,你才意识到这场游戏的规则非常不公平,然而为时已晚,你并没有通过提高自身吸引力的方式获取公平对待,而是以分手作为要挟,希望对方能重新制定合理的游戏规则。没想到对方直接选择结束游戏踢你出局

  出局以后你才发现自己对这场游戏沉迷到无法自拔,又主动提出复合,甚至沉痛反省错误,这就表示你愿意接受比之前更不平等的对待。现在你承受不起这种痛苦,反倒去问别人应该如何是好。

  其实你如今的处境都是你一手造成的,你的反反复复分分合合,让人感觉到你是一个毫无框架感的人

  第三,  制造不可得性

  你毫无底线的让步,一次一次的容忍,在你看来是在为伟大爱情付出,在别人看来就是愚不可及,被他毫不珍惜实在太合情合理了。

  如果你想得到一个恋爱中女生应得的正常对待,就要收起你那些温良贤惠,不再给他那种招之即来挥之即去感觉,保有一点女生独有的魅力,学会如何向男朋友撒娇。

  男女之间靠吸引,有了这种不可得性,才能提高自己的吸引力。让他乐意主动为你投入时间和感情,收获一段幸福的爱情。

  往期阅读

  挽回被拒绝?变成万人迷吧!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男友父母极力反对,我该怎么挽回?

  长期处于低位该如何逆袭?

  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看对方不顺眼?

  盈科女律师爆红:错误的自我价值展示带来的严重后果

  男生们,你们知道女朋友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吗?

  愿天下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