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大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大海

2018-01-18 19:09:37 作者:恍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辰大海

  很长时间喜欢一句话“既然选定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初中时候相信这句话,如今却茫然了。

星辰大海

  远方?什么是远方?是梦想吗?当选定了远方,风雨兼程,在半路时却又觉得远方没有意义,那么要怎么办?继续走下去么》但是往哪里走,哪里才是我心之所向,哪里才是我最终心心念念的远方?如果改变主意,更变行程,那么之前的风雨兼程,之前的披荆斩棘,是付之东流了吗?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可哪里才是星辰大海?在抵达之前,又要如何知道我会不会喜欢那片星辰那片大海?我目前所做的所进行的,与我的远方背道而驰,而我却没有选择的余地,生活是一个牢笼,社会是生锈的锁,我像一个被操控的僵硬傀儡,在大流的冲击下无所适从

  一直被告诉学习是为了自己,可既然是为了自己,又为什么不能选择我喜欢东西,一个高考将十年寒窗消磨殆尽,学习了今后或许再难用上的知识,然后呢?大学工作,一辈子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去了吗,到底是过了365天,还是把一天重复了365遍?我的远方未曾入目,那片星辰与大海只出现在梦里,时光会带走我的梦想就像沙流淹没金块珠砾吗?如果答案肯定的,我愿我从未梦过,我愿我的梦想从一开始就符合这个社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辰大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