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暗恋的人,做过什么感动自己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为暗恋的人,做过什么感动自己的事?

2018-01-18 18:46:14 作者:小个 阅读:载入中…

你为暗恋的人,做过什么感动自己的事?

  发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说说 

  只为了让他看到

  为了她改的志愿

  她却偷偷复了读

  每天给他送早餐!!!

  把他的微信备注改成

  “ 未 来 男 朋 友 ”

  写了3842次他的名字,因为我听说用一根全新的笔芯,写你喜欢的人的名字,直到没油再也写不出来字的时候,他就会喜欢上你。

  上高中暗恋一个学长,然后就用他名字创了一个贴吧.然后每天写关于他的事,哎呦卧槽,把我自己感动不行了!!!

  给他写了很多信

  后来一张张撕掉

  她结婚那天我捐了100棵梭梭树

  兑现了我曾经诺言

  “你要结婚 我给你份子随四位数”

  她坐在教室最后一排,我每天制造各种垃圾不扔自己垃圾袋里,偏偏要扔在教室后面的垃圾桶里,因为这样才可以靠近她一点点。

  那晚听说她跟喜欢的人表白

  把码好的“晚安”换成了“恭喜啊”

  他火箭班,我年级八百多名,想要和他一样,半个学期,我进步到年级八十多名,全世界都以为我作弊,除了我自己知道我其实有多拼,只想在成绩单上名字和他近一点....

  初三,她讨厌语文老师

  我当她面打了语文老师

  然后她不理我了

  因为语文老师是她舅舅

  因为他周末补课,为了可以和他多相处一段时间,我求着我妈也去那补课,然后每个周末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去他家那里和他一起补课。然鹅!!!幸福的一起补了一个星期后,他走了??不补了!!于是,我就tm这样补了一学期的课,一学期都没有周末,我妈还夸我认真好学~

  刚刚献完血,特别晕还没胃口没吃饭胃特难受结果他一句想去打球我就跟他去了,脸色不是很好,他就问我,我跟他说我是献了血不舒服,他笑了笑说,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篮球呢,这么不舒服还来。我喜欢的不是篮球是你啊你个傻子。

  跟他的聊天记录都截图下来

  不知道是为了证明什么

  跟他所有的好哥们打成一片,知道他没钱吃饭了,偷偷拿钱给他舍友,让他的舍友带他一起吃饭,因为怕他知道我给的就不接受!给他整个宿舍的人买吃的送到宿舍!在应该早恋的高中几年都拿来暗恋他!告白过两次,他知道我喜欢他!高中毕业前夕他给我说他其实喜欢我

  你想给他吃颗糖,于是你买了一大把糖,大费周章地发给所有人。最后才漫不经心地冲他摊开手。“喂,你吃不吃?”

  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问他要手机号 ,他只跟我讲前九位 ,后面两位让我自己猜 ,我就一个个打过去打到就剩最后几个了,才打到他的手机号!

  她说她发烧了,逃寝出去给她买药,从三楼摔下来,小腿骨折,一切都没告诉她,不想她可怜

  那大概就是:

  每天看着 李泽言 

  笑吧!?!

  有一种爱说不出口 扫码告诉你

  往 期 推 荐

  女生每个月花多少钱算正常

  男生微信都是怎么备注女朋友的?

180cm丑男和160cm帅哥,女生选哪个?

  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