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了已婚男人的孩子6个月,但是他要我打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怀了已婚男人的孩子6个月,但是他要我打掉!

2018-01-18 19:45:55 作者:黛雪 阅读:载入中…

我怀了已婚男人的孩子6个月,但是他要我打掉!

  戳上面蓝字关注我们

  (有更多的精彩文章等着你哦)

  今日音频由中国原配联盟」会员  秦皇岛站   且行且珍惜  为您倾情朗读 

  ↓↓↓

  昨天看了一些情感论坛的贴子,有一个贴吧的贴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标题为《我怀了已婚男人孩子6个月,但是他要我打掉》。贴子很长,但是很明显,它是一个第三者写的。

  这个女人怀了已婚男人的孩子7个月,她本想着母凭子贵直接上位,但是没有想到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男人的工场倒闭,负债累累,于是让她把孩子流掉。

  这个女人本以为自己可以借子上位,后半生享受荣华富贵,但是眼看着孩子6个月了,男人要她把孩子流掉说养不起……

  这个女人最后的一句话让我现在想起来不寒而栗:我就要赌气把孩子生下来,我要耗死他。

  看完贴子之后我的全身冒冷汗,就像贴子下面网友评论的:虽然早就听了那些为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把自己的孩子当成工具的女人,但是再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我的内心还是痛,还是感觉血淋淋的残忍

  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可以去怀一个已婚男人的孩子,荣华富贵的梦破灭之后可以为了赌气生下孩子,从什么时候起孩子对于有些不称职的父母来说成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工具”?

  有一些看了这个标题的人,可能觉得这个男人残忍,觉得女人可怜,但是如果孩子生下来之后没有人去管,没有人去好好的抚养他,这样更残忍。

  我觉得谁可怜都没有那些未出生或者已经出生之后就要背着私生子骂名的孩子可怜。

  如果男人不出轨,女人不去当第三者,且如果男人出轨之后明明知道自己和第三者没有结果,不要让第三者怀孕,那就没有后面的什么事情的发生,何来去谈谁残忍或谁可怜。

  是大人们欲望泛滥、贪得无厌造成了现在的结果。

  其实看看我们身边的一些例子,这种贪得无厌的事情时刻发生着,但是最终都没有一个好结果。

  前几天听姑妈说了老家发生的一件事情。

  这个男人不育,和妻子结婚5年一直没有孩子,在农村结婚5年一直没有孩子是一件很惊天动地大事。但是妻子为了保全自己丈夫面子,她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承受着婆家及周围人的冷嘲热讽

  没有想到的这个男人也以为是自己妻子的原因,他跑到外面出轨找了个女人想着给她生个孩子,小三怀孕之后这个男人强势的和自己的妻子离了婚。

  滑稽的是在这个男人享受了4个月当父亲喜悦之后,无意间知道了自己不育的消息……

  可想而知最后的结果是什么,这个男人的爸妈总以为抱到了孙子,没有想到是别人的,知道真相之后都病倒了。第三者抱着孩子被赶出了家门

  生活往往比一些影视剧里演的更狗血。这个男人让第三者带了绿帽子,差点就要给别人养孩子一辈子,而爱他为她着想的妻子离婚半年之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已经怀孕7个月。

  很多人看完文章之后可能觉得这个第三者实在可恶,去欺骗这个男人,但是这个男人所得到的这一切结果难道不是他自己应该得到的?因为他给恶魔给了空子,让她钻了进来,所以最后什么结果只能他去承受。

  所以命中注定的一些东西,你该拥有的,你会拥有。命里没有的东西想去通过一些手段去强求,最终会把原来所拥有的都会搭进去。

  就像这个第三者本想着借子上位,但是私生活乱,且天不如人愿,一切都成了泡影,现在一个女人抱着几个月的孩子无家可归

  男人一心想要孩子,不惜抛弃自己结发5年的妻子,娶了一个怀了别人孩子的女人,刚享受了4个月当父亲的喜悦,但是没有想到下一秒就是地狱,孩子不是自己的,自己不育,前妻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且已怀孕。

  孩子就像钱财一样,每一对夫妻一生有几个孩子,生儿生女,都是上天注定好的,所以没有儿子或者没有孩子,不要违背天意的去强求,更不要想着去外面找个女人帮你生。

  看看身边那些没有孩子或者没有儿子的夫妻,他们也生活的很幸福

  有时候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公平。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通过什么手段也得不到,哪怕你残忍的想通过“借子上位”。

  对于那些想要通过一些手段轻松换取财富的人,旁人没有资格去说什么,但是我最瞧不起的是“借子上位”,且把自己的享受建立在一个未出生或者手无缚鸡之力孩子的身上。

  这个可怜的孩子还没有出生之前是母亲上位的工具,出生之后不仅要做好“工具”这个职位,还要去在夹缝中求生存。

  你借什么拿到自己想要的都好,为什么非要去借从自己肚子里掉下来的一个鲜活生命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呢?难道不残忍吗?

  对于男人来说,自己有妻子和孩子,为什么要去接受一个不清楚来历或能背叛她的丈夫的女人,且还要让她怀孕生子呢?难道这样心里真的不膈应?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由黄老师婚姻原创出品,转载请联系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