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籁之音 |《梦里花》一朵从低谷尘埃里绽放的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籁之音 |《梦里花》一朵从低谷尘埃里绽放的生命

2022-04-19 03:33:39 作者:依然 来源:疗愈音乐 阅读:载入中…

天籁之音 |《梦里花》一朵从低谷尘埃里绽放的生命

  《音乐疗愈》中国最美音乐微刊

  探

  索

  音

  乐

  美

  学

  音乐 | 静心 | 冥想 | 疗愈 

  今天和大家分享这首张韶涵的《梦里花》,深蓝色的背景下,泛着点点星光,小提琴的旋律,把韵味拉到梦里。

  ——壹心

  © 点击上方音乐,聆听最美音乐

  她,一袭白裙,站在舞台的中央,沉默的闭上眼,像一个小小的纯白色茉莉花,铿锵有力,底气十足,一开口,整个身心便被融化,她就如歌词中所写:

  穿越过风沙划破了手掌坚定着希望去闯唯一纯白的茉莉花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我也不曾害怕穿越千年的石板画刻画着永恒的天堂静静拭去漫步全身的伤我从不曾绝望

  张韶涵 |《梦里花》

  一首梦里花,在她嘹亮高亢的嗓音下,唱得百转千回,就如你看到一朵从低谷尘埃里绽放的生命,卑微,弱小,纤细,却也倔强,勇敢,不畏风雨。

  那悱恻缠绵的声线,多少朋友说听了潸然泪下,而我却被那种卑微到骨髓还倔强勇敢的情绪,震撼,感动。 没错,这就是张韶涵,在舞台上,她是那么的有力量,你不知她唱的是歌还是在唱她自己的人生,不知是在现实还是在梦镜里。

  好像把你也拉回了那个曾经明亮的纯白世界,照亮我们曾经的不堪和慌张,想起关于青春里的回忆,是一盏盏被风吹过的风景,脆弱又彷徨。也许,梦里花是她真实人生的写照,所以眼神才会那么的坚定,生命很弱小,却很顽强。

  当她站在舞台,音乐一响起,就泪如雨下,她的歌里,有我们流过的泪,难以言表的伤,听着音乐,涌上心头的是曾经那些所有的无力与悲伤,都化作坚强,指引我们走向远方。

疗愈音乐音乐 | 静心 | 冥想 | 疗愈关注

  茶香妙音 · 禅意音乐盒

  品生活真味,听大自在天籁妙音

  原价格:398.00元

  结缘价:368.00元

  限时包邮抢购

  ▽

  ▼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收藏 【茶香妙音】禅乐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