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你下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你下课

2018-01-19 20:29:14 作者:大空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你下课

  周杰伦生日推出新歌,一首青春爱恋的情歌。简简单单的歌词说了一个不太简单而有共鸣故事,仿佛回到出道时的创作的灵感模样。我们可能正青春,也可能是心还年轻。但我们知道只要周杰伦还在,我们的青春也还在。

  听过后大家都有感触为此我也来写写等你下课。

  等你下课,去吃饭,去图书馆,去篮球场……只要有等的人,等待的这段时间,即使站军姿也不感无聊

  当等你来了,不用手牵手,只觉得保持共同的步伐节奏,这一刻,我们两个人看到的是共同的世界

  每个人都有等待的人,或早或晚,终究不会迟到。我们仍要迈出前行的步伐,即使是黄昏下,也能将影子延长过海平面,触及到对方的脚下。

  等你下课,可以是躺在学校操场星空,也可以是教室后门踱步听不进去的课。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浪漫,我希望青春继续前进,因为青春还在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你下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