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NO.464红线杂货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NO.464红线杂货铺】

2022-04-19 03:33:55 作者:为爱军女孩牵红线 来源:为爱军女孩牵红线之军校区 阅读:载入中…

【NO.464红线杂货铺】

  ❤属于你我的故事❤

  1. #红线杂货铺#希望他最后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这样他就能一直记住我。 又害怕他最后会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如果像我,为什么不是我。

  2. #红线杂货铺##红线杂货铺#曾经我以为忘不了前任,一直没敢再恋爱,因为在恋爱快要见他父母的时候把该发生或者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当然也分手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的,或许是因为创业又或许是因为又考上了MBA。这些年我用工作来麻痹自己,终于不负所望有收获了,成了劳模当了人民代表,除了自己的企业有收益也有个ppp项目进行中了,很感谢曾经的前任胡某亮,谢谢你让我遇见更优秀的人,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3. #红线杂货铺#我93年,在农村已经踏入了所谓剩女行列,虽然我及父母并没有多着急,周边亲戚已经忙活起我的终身大事,经常给我介绍一些单身男士,碍于亲戚情面也会去看一下,结束以后我都会很明确的告诉对方不合适。我已经尽量去维护亲友、相亲对象的颜面了,他们还要说我挑剔呢?我虽然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本科毕业生、一个长相一般的姑娘、一名普通行政单位合同工,但我也想找一个可以聊到一起的伴侣、一个可以牵手一生的人。对方有房有车有钱,与我何关,这都不是我婚姻里的必备条件。讲真,如果不是因为爱,我情愿孤独终生。

  4. #红线杂货铺#人,不拼一次永远不知道你的潜力有多大,马上三十岁了,曾经是别人羡慕的编制内的工作,某一天突然辞职怀揣梦想从一个三线城市跑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一线城市来奋斗,也曾经历过迷茫,也被传销组织骗过幸好及时发现没有损失,也曾怀疑自己做的到底是对是错,早晨六点多被朋友赶出家门拉着行李流落街头,一整天忙着奔波于面试,半夜拉着行李在人潮拥挤的街头迷茫着,坐在地铁线的休息座椅上思考人生,默默流泪,最后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最苦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如今自己租到了满意的房子,通过了某银行的面试,所有的一切都捋顺了,曾经希望扎根于这座城市,现在终于稳定下来了,最苦的时候是刚来的时候,早晨在酒店就着白开水啃白馒头,还好没放弃,背后有很多默默关心我的人,其实不管有多苦,只要熬过去就能看到日出,把这段日子的经历发出来给大家共勉。(ps:今天坐车看到一个女孩子在默默流泪,虽然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我也没资格问,我能做的只是递给她一包纸巾擦眼泪,其实,所有的苦难都会过去的,只要你努力不放弃。)

  5. #红线杂货铺#别人看了前任3,都觉得要好好珍惜对方,而我带(已经领证是老公)去看,我俩各执己见,完全没有get 到电影要表达的意思,擦,我俩奇葩来的吧!

@她的秘密

  ❤吐 槽❤

  6.#红线杂货铺#以前姑娘们天天在男贴下面吐槽人家择偶条件,真的什么话都有!现在女贴一被吐槽,姑娘们就受不了!不要双标好嘛

  7.#红线杂货铺#看评论看了半天,感觉有的人可能就一天天的盯着人家发的交友信息,然后开始各种吐槽。有的女生喜欢找军官,也是人家自己有条件,很多军校生高考分差不多都是211、985的水平,那女生也可能也是211、985在读或者毕业的,工作也都稳定,想找军官也无可厚非;另外一种就是自己学历可能是普本或者大专,想要找军官可能会有人觉得自不量力,但是人家自己想找,你也没办法呀,这种事情都是看个人的,自己在那吐槽半天也没用啊,所以觉得还是少点吐槽吧,看看就好,你行你就上,不行就看看,和谐一点儿不好吗?

@他的回忆

  ❤找驴友❤

  9.#红线杂货铺#有没有1月22中午长乐机场到大连的小伙伴 同行偶遇哦 Z736189406

  ❤讨 论

  11.#红线杂货铺#我想问问像我普通百姓打工族大姐级别的还有没市场吗

@她的祝福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