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邀约心仪的男生被拒后,该不该进行二次邀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邀约心仪的男生被拒后,该不该进行二次邀约?

2022-04-19 03:34:00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刘思伽 阅读:载入中…

邀约心仪的男生被拒后,该不该进行二次邀约?

  20180119第一封来信的解答

  (点击语音 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从去年开始发现你们,再到关注你们,已经一年多了,我很喜欢你们的节目,会一直关注下去,会彼此陪伴很久很久。思考了许久,我终于给你们写信,希望我的信可以被读到。我的问题是,如何在第一回合败下阵来后,华丽转身?我92年,他90年,在一个活动上认识。活动当天我们有简单的交流,但我并没有特别注意他长什么样,因为那天活动我们两个顾着低头讨论,完了后我就回座位了。男生给我的感觉很好,加了微信,小聊几次,感觉是一个蛮健谈的男孩子,但他自己说他其实是不健谈的,也很宅。我主动约他看电影,我的理由是《芳华》上映,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然后被“我感冒了”为由拒绝了。哥哥姐姐一直在说修学分,我倒是觉得我这个像没做功课,就去考试,然后就不及格了。接下去我该怎么做才能华丽转身呢?

  备注:我是一个相对积极的人,护肤,健身,观影,画画,参加活动。不想工作,不想学习时候我就下下厨,看看传记。他呢,经过了解,平时有人约他就出去,没人约就在家,看书,运动,学习。我学的是景观设计,他学的是电力设计,我喜欢休闲打扮,他也是休闲阳光的类型。其实我真的不记得他的样子了,现在只对他朋友圈发的照片印象深刻。有人支招,说你就把你的生活,积极健康的,美丽性感的,时而美少女,时而小娇羞,发到朋友圈,女生要引导男生,让他主动邀约。请问哥哥姐姐,我要怎么修这门课?天蝎男最被动了,加上第一回合我已经败下阵,这怎么继续第二回合呢?他拒绝我的时候说最近感冒了,下次吧。那我现在是不是要主动问,你感冒怎么样了,上次没看成的电影要不要继续?如果我们高中有这门课,我想高考我是要考不上大学的。

  转载请联系 :liusijia@rbc.cn

  规则 :关注我们,并在公众号回复    

  要求来信字数500字以内

  自拟小标题

  编辑完整来信再回复

  不接受截图来信

  更多往期心理问答

  可前往喜马拉雅,搜索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节目续更新中,欢迎订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