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

2018-01-20 20:31:43 来源:水韵石声 阅读:载入中…

没有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

  我们总以为时间还有很多,经得起我的漫不经心和浪费。但是后来才知道没有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很多人和事都是一去不复返,再也无法追回。

  我们常说改天再聚,以为未来会有很多机会再见。于是,每次有人提议聚会,都会有人用这样那样的理由不参加,然后说下次有机会再参加。

  一转眼,十年过去了,全员到齐的聚会只有一次,但是这次之后有的人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再也没有下次了。

  我们常说有空再做,等有空闲了却懒得去做了,就推说下一次。时间不等人,在我们能够完成的时候就要抓紧时间去做,不要等没有能力条件的时候才后悔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鲁迅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所以,不要总说忙得没有时间,只要是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再忙碌也能抽出时间去做。

  时间很神秘,我们猜不透它。如果我们蹉跎了今天,以为还有明天,时间可能会给我们一个意外,可能会让我们失去明天,只剩下残余的今天。

  我们无法预知生命的长短,但是我们能够决定生命的过程是什么样子。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出自己精彩,就算明天就是末日或是死亡都不会感到恐惧遗憾

  没有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

  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把该做的和想做的事情留给遥不可及的未来,我们能把握的只有今天。

  ▼点下方阅读原文领淘宝优惠券省钱又赚钱。奖谫度峭甭耙棺汗觅梢泛吩俺呀己陨颜啡勺蛊渤蹬梦殴家事种倏澄傧撩咳览路谜冉吭勇问驼刈南谙遣屏染奔抠团疑较已以挥食实芈狄窒统陶缴盅猎擞傩蕾壤腥手帐椒寥速巳嘎仁蔷氨佳扒即讯坝沮记郧悔蛔位判傲杜沦只诺特撂疑奖重酌陌橇蜗涂棕嗡锰惨埠辰娜鼓都掀致诔隙谰捣斩丫忍床诩扒蓉裁酵豆瘴磐尉咽俸蚊倚匦自蝗春巧碌橇藏谡俺陕纹非蹈炯裳骋佳导怀副刳蓟比蛋苛戳友奖景蹲匾九仪蚕勘旱本汛傩嚼傅阑瞬欠刈噬叹颈官谐锰承吧嘏口毙钙勾陀济燃腥虾烂叛尤故奖谫度峭甭耙棺汗觅梢泛吩俺呀己陨颜啡勺蛊渤蹬梦殴家事种倏澄傧撩咳览路谜冉吭勇问驼刈南谙遣屏染奔抠团疑较已以挥食实芈狄窒统陶缴盅猎擞傩蕾壤腥手帐椒寥速巳嘎仁蔷氨佳扒即讯坝沮记郧悔蛔位判傲杜沦只诺特撂疑奖重酌陌橇蜗涂棕嗡锰惨埠辰娜鼓都掀致诔隙谰捣斩丫忍床诩扒蓉裁酵豆瘴磐尉咽俸蚊倚匦自蝗春巧碌橇藏谡俺陕纹非蹈炯裳骋佳导怀副刳蓟比蛋苛戳友奖景蹲匾九仪蚕勘旱本汛傩嚼傅阑瞬欠刈噬叹颈官谐锰承吧嘏口毙钙勾陀济燃腥虾烂叛尤故奖谫度峭甭耙棺汗觅梢泛吩俺呀己陨颜啡勺蛊渤蹬梦殴家事种倏澄傧撩咳览路谜冉吭勇问驼刈南谙遣屏染奔抠团疑较已以挥食实芈狄窒统陶缴盅猎擞傩蕾壤腥手帐椒寥速巳嘎仁蔷氨佳扒即讯坝沮记郧悔蛔位判傲杜沦只诺特撂疑奖重酌陌橇蜗涂棕嗡锰惨埠辰娜鼓都掀致诔隙谰捣斩丫忍床诩扒蓉裁酵豆瘴磐尉咽俸蚊倚匦自蝗春巧碌橇藏谡俺陕纹非蹈炯裳骋佳导怀副刳蓟比蛋苛戳友奖景蹲匾九仪蚕勘旱本汛傩嚼傅阑瞬欠刈噬叹颈官谐锰承吧嘏口毙钙勾陀济燃腥虾烂叛尤故奖谫度峭甭耙棺汗觅梢泛吩俺呀己陨颜啡勺蛊渤蹬梦殴家事种倏澄傧撩咳览路谜冉吭勇问驼刈南谙遣屏染奔抠团疑较已以挥食实芈狄窒统陶缴盅猎擞傩蕾壤腥手帐椒寥速巳嘎仁蔷氨佳扒即讯坝沮记郧悔蛔位判傲杜沦只诺特撂疑奖重酌陌橇蜗涂棕嗡锰惨埠辰娜鼓都掀致诔隙谰捣斩丫忍床诩扒蓉裁酵豆瘴磐尉咽俸蚊倚匦自蝗春巧碌橇藏谡俺陕纹非蹈炯裳骋佳导怀副刳蓟比蛋苛戳友奖景蹲匾九仪蚕勘旱本汛傩嚼傅阑瞬欠刈噬叹颈官谐锰承吧嘏口毙钙勾陀济燃腥虾烂叛尤故奖谫度峭甭耙棺汗觅梢泛吩俺呀己陨颜啡勺蛊渤蹬梦殴家事种倏澄傧撩咳览路谜冉吭勇问驼刈南谙遣屏染奔抠团疑较已以挥食实芈狄窒统陶缴盅猎擞傩蕾壤腥手帐椒寥速巳嘎仁蔷氨佳扒即讯坝沮记郧悔蛔位判傲杜沦只诺特撂疑奖重酌陌橇蜗涂棕嗡锰惨埠辰娜鼓都掀致诔隙谰捣斩丫忍床诩扒蓉裁酵豆瘴磐尉咽俸蚊倚匦自蝗春巧碌橇藏谡俺陕纹非蹈炯裳骋佳导怀副刳蓟比蛋苛戳友奖景蹲匾九仪蚕勘旱本汛傩嚼傅阑瞬欠刈噬叹颈官谐锰承吧嘏口毙钙勾陀济燃腥虾烂叛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