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目】后来遇见的人,再也没有当初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节目】后来遇见的人,再也没有当初的感觉

2018-01-20 20:47:03 作者:北城&搁浅 阅读:载入中…

【节目】后来遇见的人,再也没有当初的感觉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搁浅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听了无数次周杰伦的《晴天》,我对这首歌印象最深的一句歌词是“但故事的最后/你还是说了拜拜”。

  1

  我还记得刚进入高中时候,我从文科班转到了理科班,又由理科班转到了文科班,你说你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我坐在最后一排而且数学还考了100多分,然后你问我对你的第一印象的时候我却不知道是什么。

  不知道是大一还是大二的时候我坐在了你的后面,那段时间应该是我高中生活最开心一段时间吧,在这之前可以这样说我们根本一点也不熟悉,也没有说过一句话,可是在那之后一切都转变了,可以说你是一个话唠,总会话题来跟我们聊天,后来我们彼此越来越熟悉,我对你也无话不说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你,其实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越来越在意你的感受。然后我向你表白了,你为了挽留这份感情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我,当时的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是在学校的时候遇见你总会有点尴尬

  你是一个什么都会对别人说的,我对你的表白也不例外,后来我们班很多人也就知道了这一件事。

  2

  后来我们换了位置,在那以后我们的话就越来越少,因为学校不允许带手机,所以我们有时候会在被窝里偷偷地聊天,直至深夜。因为我的数学有一次考的很差,然后你就把我删了。

  这是她们告诉我的,而且她们还说你怕影响我的学习,我怎么能想到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当时我多么希望这句话是你告诉我的。

  风雨之后总会见彩虹,因为那一件事情之后我也贱贱地疏远了你,然而你又给我带来了希望。你给我写了一封信,也可是说是一封情书吧。

  看到这一封信后我觉得整个天空都亮了,然而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接近高3,你说你父亲对你的期望很高,我也怕影响你的学习,我们并没有从那个时候开始,那个时候我就在想,等毕业了我们就在一起,然而到高三下期一切却已经变了。

  也许距离是最大的敌人吧,也许是因为我的怯弱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又或许你已经喜欢上另外一个人了吧,然而我还傻傻的相信一切都还没有变。后来你对我说也许你对我的并不是喜欢,而是我对你太好了让你产生的一种依赖感。

  因为我是艺体生,不知在赛道上留下了多少伤痕,也不知留下多少遗憾,由于脚受伤的原因我的艺体考试并没有成功,当时我回到学校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对我期望很高的人,然而还是你给了我重新站起来的勇气

  3

  虽然有些事情你没有告诉我,但还是有人告诉我了,我考试失败你为我哭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肯定还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吧。我也不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多少,我也没有勇气在问你。

   

  也许当初最美好事物就是早上放一点东西在你桌子上,然后你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给你的,这也许就是当初的单纯吧!

  我还清楚的记得你喜欢红色不喜欢雨天,你说雨天就如你的心情一样糟糕,你还说你是一个路痴,不熟悉的地方就害怕迷失。你看,尽管过去了这么久,但是我还清楚的记得你的一切癖好。

  离开了,总是觉得她是万般好,她的缺点也被我无限地放小,可是再也回不去了,总觉得后来遇见的人都没有当初的感觉了。

  想要你的一个赞,证明你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