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月22日空想计划丨从床缝掉下去的头绳正在咒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月22日空想计划丨从床缝掉下去的头绳正在咒你

2018-01-22 20:00:09 作者:空想计划 来源:未读 阅读:载入中…

1月22日空想计划丨从床缝掉下去的头绳正在咒你

  日期字体:Mina is gone Made by vladimirnikolic

  使用基于FFC协议

  查 看 今 日 空 想

  

  遗落物之家在每个人都找不到的地方,聚集着每个人都找不到的东西

  这些被遗落的东西格外悲伤:主人们不仅找不到他们,甚至都没意识到他们已经丢了。

  这里有许多女孩从床缝滑到床底的头绳,有许多男孩口袋破洞掉出的硬币,有混进过期文件封存的收据,有从太满的抽屉里翻出抽斗的各种小玩意……

  当这些遗落物无人理会原地落灰的时间超过三个月,他们就会收到遗落物之家的邀请,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会接受邀请被传送到这里——至少这里还能重见天光,大家还能抱团取暖,找到点存在感。

  陌生的遗落物很快就会因为同病相怜,成为知己;还会有熟悉的物品在这里重逢,相视一笑,一起骂他们丢三落四的主人

  当主人们猛然想起他们,开始疯狂地寻找时,他们会收到通知,问是否要回去。近期选择回去的人越来越少,大家都有共识:他们不久还会再次被遗落,再次被忘记。

  一天,遗落物之家走进了一个老人,他悲伤地说,他深爱的太太患上阿兹海默症,已经忘记他这个人半年了,他实在无法接受,逃到这里,一边担心护工能否照顾好太太,一边又害怕回去面对那种残酷现实

  他说完,抱头哭泣。硬币们摞起来给他一个拥抱,安慰他说他很快就会收到太太恢复记忆的通知。但大家心里都明白,他大概会在这里住上好一阵了。

  发 送 你 的 空 想

  

  

  「空想计划

  在于敢想,脑洞够大

  突破已知世界人类认知的局限

  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人类的空想百科

  这个愿望看上去就是一个「空想」

  但总有一些事现在就可以做起——

  我们试图用这个每日的固定栏目

  发掘你的痴心妄想异想天开

  每天给你一分钟放空时间

  一个可以暂时双脚离地、逃离现实的瞬间

  每天,看一段「空想」

  回复一个你的「空想计划」

  提交给我们的「空想委员会」

  如果足够精彩

  你将登上未来某天的「空想日历」

  同时,也将获得两个特权——

  1.指定未来一年中你的空想计划发布日期

  2.获得一本「未读」年末出版的《空想》主题出版物和一份未知礼物

  如果你特别擅长「空想」

  能贡献质量创意内容

  且被选中5个以上,即可享受高级别特权——

  受邀进入「空想委员会」

  参与每日「空想计划」评审

  投稿要求

  1.300-500字原创内容,将你的奇思妙想简单描述。在有限的字数里描述得越精彩越迷人最好。

  2.以下投稿方式任选: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

  发送到imagenation@yeah.net

  新浪微博@未读-空想计划

  3.投稿同时意味同意授权「未读」在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场所发布或用作日后结集出版。保留作者署名权。

  期待你的空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