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空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空想

2017-11-15 10:26:27 作者:小蕾 来源:小蕾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狂风暴雨过后,等待着的是阳光彩虹的普照。自我感觉好的心态让我失去了原来的方向,也许是太过于安逸生活让我慢慢颓废了。现在的我一味的等待着阳光和彩虹,却没有准备好如何去迎接新的挑战。夜光照在我的窗前,没有白天的耀眼,但更能让人静下心来去思考一些事情。呆呆的脑海中重复着同样的问题,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去浪费大好的青春,感觉自己的做法太过于奢侈,奢侈到无法用平淡的语言去形容那岁月的侵蚀。也许这是生活给我们的考验,它在我们成长路上修葺了许多安逸的凉亭,在下个路口你是否会被它的一切所吸引?每当这时你是否还记着,我们还在路上,目标还在远方。在这里停下,前方会有更多属于你的风景错过。每天早上起床念一遍自己的报复,桌角床头上贴满自己每天的计划,不去实施,用它们来迷惑你虚度的每一天,让他们成为你心灵上的一点安慰。不值,浪费时间,那只是浮云!但又有多少人这样欺骗着自己那?醒醒吧,没有哪件事会在言语空想中完成。抬头看看天空,跟昨天无异,但是我却明白再也回不去了,昨天的花朵只为你开一次,昨天的机会它只会给你一次。是你没有好好去把握而已,杞人忧天远不如未雨绸缪来的实惠,至少你不会瞻前顾后,担心自己的付出会不会有收获。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有人再陪你重新来过。醒醒吧,还未失去青春的人们儿。加油吧,梦的实现,也许在眼前,也许还在远方。当你看到别人的收获而嫉妒时,你有没有想过自己错过了什么。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当你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而尽力去改正,尽力去实现时,你还是有救的。不用去羡慕别人的收获,因为当你努力时,你也会有收获。

空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空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