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你,只留下了那只钢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你,只留下了那只钢笔

2018-01-21 20:25:49 作者:白衣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有木兮,君不知兮。

  时至今日,我都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样的情感。每当回忆过往种种时,你就像固定的底片一样无法抹去。那支载满我们之间回忆的钢笔,安然的躺在我那锈迹斑斑的铁盒底层。

关于你,只留下了那只钢笔

  2011年9月,在那不大的教室里,你突然拍了一下我的后背说道:“这支钢笔是你的吗?”从那以后我开始关注了你,后来你成了我同桌,慢慢的我们说个话都能骂过来打过去。你经常和我分享你的趣事,我经常拿着我不懂的题死乞白赖的让你给我讲,那时候的你俨然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那时候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再也见不到你的一天。

  那天,虽是开学日,可是我却很激动。因为没有任何通讯设备的我已经有一个暑假没有见到你了。在期待见到你的时候,却被告知你已经转学了。含蓄内敛的我不敢向任何人打听你的消息,或许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展现出那泼妇的一面。就这样,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消失的我措手不及

  关于你,只有那支你帮我捡起的钢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