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不是想睡我,你一开口我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不是想睡我,你一开口我就知道!

2022-04-19 03:34:24 作者:@学长 来源:电影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是不是想睡我,你一开口我就知道!

  关于搭讪开场白,很多人可能会说:

  “你叫什么名字?”

  “你做什么工作?”

  “你是哪里人?”

  无聊!

  这是学长经常见到的,某些男生和女生初次见面时的交谈,他们很可能把上述类似的问题不停地抛给女生,而且女生就这些问题作出回答时,这些男生还自以为聊得很好。

  问问你自己:你觉得妹纸以前回答过多少同样的问题呢?答案是:无数次。

  无论是微信聊天也好,还是公共场所搭讪之后的谈话也罢!你这样调查户口的方式无疑是为你们之间的后续发展画上了一个句号。因为妹纸对这样的人不感兴趣,长得漂亮的妹纸,不知道一天会有多少人这么跟她们聊天。

  喜剧演员兼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克里斯·罗克说过,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的话,翻译过来无非是:“我们上床怎么样?”别不承认,你微信上搭讪陌生女生或者是酒吧搭讪陌生女生无非是为了跟女生上床,即使你想跟女生来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恋爱,最开始的冲动,以及最终目的也离不开性!虽然不至于性!

  如果你总是向女生问一些俗不可耐的问题,她听到的就是:“我们上床怎么样?”你问她名字,哪里人?给你买杯饮料怎么样?你向她打听时间,甚至是点评她,她听到的仍然是:“我们上床怎么样?”

  因此我们在追女孩子,跟女孩子搭讪的时候,你的目标不是为了索取价值,而是主动和对方交谈,而且决不能显示出“我们上床怎么样?”

  那么,怎么样的开场白,才是没有需求感,会让对方很舒适的呢?

  「那理想的开场白,都有哪些要领呢?」

  1.它不具有任何威胁性,不会使人感到不舒适;

  2.它会引起对方的好奇心,激发人们的想象力;

  3.它会是进一步交流的“跳板”;

  4.它是你展示个人魅力的一条途径。

  当然不是所有的开场白都适应以上的要领,要说出以上所有要领的开场白,对于刚开始学习的学员来说简直太难!但至少要满足以上两条,激发好奇心和为你们进一步交流做一个跳板!

  这里学长推荐冷读搭讪手法和间接搭讪手法。

  举个例子,比如你遇到一个女孩想跟她搭讪,你可以说:“你的服装搭配,很有品味,特别是你的帽子很有港式风格,你不会是广州人吧!”其实这是一种猜测,无论你说的对不对,你都为你和妹纸之间提供了继续交流下去的话题了!衣服、服装搭配、以及地域,都是你们之间可以继续聊下去的话题。

  冷读可以说是,所有的聊天技巧里,最容易打动女生心思,也最容易掌握的聊天神技能了!学长非常喜欢冷读术,因为威力很强大!无论是去搭讪还是平时的聊天,一旦出现任何突发状况,就是冷读!

  除了撩妹,和女朋友长期相处,也常使用冷读术。学长带了一些有女朋友的学员,他们在面对女友生气的时候,往往是手足无措的,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只知道说对不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而冷读,就是非常好的润滑剂,不仅能把你们的局面打破,还能让你们的感情加深!

  而间接搭讪手法,比较适合人多的公共场所,你必须营造出你不是冲着妹纸去的,而是冲着所有人,然后也让心仪的妹纸参与到你的话题中。

  另一个间接搭讪手法是直接奔着你心仪的女生的旁边的女生。如果那个女生嫉妒心强的话,那么她就会主动勾搭你,如果嫉妒心不强的话,也不会给你心仪的女生造成对她目的性太强的意图。想办法要到她的电话号码,之后的事情慢慢来!

  关于搭讪的学问,真的是多了去了,开场白只是其中的一种,你的动作该怎样?你的表情该怎样?以及你该营造出什么样的氛围,都有很大的学问。

  最会恋爱的情感公号

  ID:filmlax

  是不是高手,你撩我试试!

  更多冷读金句,戳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