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尴尬的那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尴尬的那一刻

2022-04-16 08:34:1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尴尬的那一刻

  我当时一直都在那里发呆。老师讲到一个他以前就说过的题,看了看同学。一下子就看到了我,因我和同学们不一样。两眼黑黑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指着我说:“同学们来说说这道题是什么?你说对了就做”。我这是才发现老师说到哪里,我竟然不知道。

  这时同桌点了点了是讲的题,可我没看到。只是一直站着。老师见我一声不说,所以就说了我一顿。我们放学了,父亲在学校门口等我们回家。我回家时打开了那扇因我做错了不想打开的门。像以前一样的父亲,可是我觉得他眼里有着我不得不害怕的杀气。手里拿着给我带来痛苦的扫把。两条腿张开着。

  正在这事,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像高山一样不可动摇的父亲,被我那着急忙慌的母亲叫走了。我在门外嗅到母亲身上发出的气味。是菜香,我的肚子叫了起来。但我很害怕,我一回去就会被父亲打。所以跑到了爷爷奶奶家里,可奇怪的是他们经然没在家里我又跑到婆婆家,婆婆也没在家,我跑了好几家的亲戚他们也没在家。

  可因当时我走的和跑的路一下子几公里,我当时也没吃饭之后来到了朋友家,我厚着脸来到了朋友家住了一晚到了第二天我上学去了。老师第一句话是说:“原来你没丢啊。”我当时特别生气,心里想:“你才丢了,为什么见我第一句问的是我丢没丢?我当我又不是小孩子,我怎么没有回家就在朋友家一晚,就这么说我呢!”我心里是这么想的,可是说的是:“老师,我没丢。"

  老师听后直接打了一个电话,后就让我上去上课了,第一节课没上完我父母就来了还带了几个人,是我昨天去找他们,而他们不在家的人。我害怕的,父母说我打我我就让老师和我一起,来到父母身边后,老师的手机响了,打完电话就走了,我的表情从开心到了生无可恋的地步,来到父母身边:“父亲、母亲各位亲戚们你们好!”他们都哭着抱着我。他们说昨天是我生日,亲戚都来了,可是等了好久我都没回家。父母说到了我生日,可是我想起了我生日是下个月,我无可奈何的说:“我生日是下个月,你们说我是是亲生的吗?连我生日都忘了。”父母一脸惊讶的说了一会儿,亲戚们就都走了, 父母给我带了好多东西,说了好久之后也走了。

  我回到教室,父母给我带来的东西引起了好多朋友的注意,他们就都向我跑来问我:“是不是父母给的?”我的表情瞬间凝固了下来,眼里不自觉有了泪花脸也被气红了些,但我也只能尴尬的点头,我的让我留在他家的朋友说:“你脚上的水泡怎样了?”我的脸比刚才更红了些,尴尬的点头说:“没事了谢谢你,

  ”

  今天真是双重尴尬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尴尬的那一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