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在自导自演,你在自欺欺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在自导自演,你在自欺欺人

2018-01-22 22:32:41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他在自导自演,你在自欺欺人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1

  凯哥你好,我叫明明。我跟他都是离异的,他爱我,我也爱他,我们俩的关系一直都还好。突然发现我怀孕了,他很高兴想留下这个孩子,我觉得我们还年轻,不想要这么早。

  可是过了5天我就觉得肚子疼、腰疼,流产的先兆。早上我就给他打电话,他就过来了,在离我还有半个小时的路上我们通了电话,他说快到了,让我起床。等我收拾好之后再给他打电话就是各种没人接听,我越打越急,最后打通了是一个女的接的说他出车祸了,昏迷不醒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候个人都崩溃了,孩子也小产没保住,我说我要去医院看看他,他妈妈说他前妻在, 我去了怕不好处理,可是我着急啊,揪心的痛,我该怎么办啊凯哥,好痛。

  现在的戏精很多,这边的在自导自演,那边的在自欺欺人。其实所有的谎言都会有破绽,就看你要选择相信还是选择找到真相了。

  如果真的是因为去看你路上而出的车祸,你觉得他妈妈会不怪你,不生气嘛?再说如果在路上出了车祸,你想警察或者医生先靠什么联系家人,当然是你电话打过去,马上接了告诉你家属出了车祸在医院,让你马上来,怎么还可能打半天没人接呢?

  还有更简单的,那女的告诉你他出车祸了,难道不能说在哪个医院吗?就算不说哪个医院,既然是在你家附近出的车祸,那一定也是送到你家附近的医院,自己到医院去查下有没有这个人就可以了。你到护士站去问,一般护士都会告诉你,有的医院还有患者名字在护士站的墙上,你直接找也可以找到。

  所有的事情都能找到逻辑性,当你身边发生的事情你突然觉得似乎有点奇怪,但又一下说不上哪里奇怪的时候,那就是这件事可能有蹊跷。凡事谨慎一点不是坏事,再说了万一他真的是在医院,你去看他不是也表示你的情真意切吗?

  2

  2017年五月相识,一点点走进我的心里,我爱上了一个比我大七岁的男人,我今年24了,跟他认识并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他骗了我,他是警察。后来才知道,他的女朋友家境很好,有一千万家底。我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唯独有一套房子,还是二手房父母给我办的按揭,自己还贷款

  我一直生活独立,但就是找不到方向,也是他让我找到自己方向,让自己知道到底要干什么。七月中旬我们在一起了,但就像晴天霹雳,后来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事,还有他女朋友的车,开着车跑来见我。是因为小区楼下超市的一通电话,打到他女朋友那去了,我才知道这车是他女朋友的。这期间我说过很多次分手,但都被他说服,一次次的给他机会,相信他能处理好,我在自己欺骗自己。

  他不值班都会到我这来,我们也经常见面,但他女朋友的家离他单位也很近。我不明白,我跟他要说法,为什么你有女朋友还挂这我,口口声声说放不下我,心里有我,还要纠缠不清。十月初我出差,发现自己怀孕了,本来打算结婚,他害怕了,因为18年是我本命年不能结婚,剩下两个月时间根本来不及,他说两人都有贷款,车贷房贷,孩子要吃要喝,现在不适合要孩子,让我在等两年。

  本打算自己抚养孩子,哪怕不结婚,身边人都劝我压力太大别要了,为了自己也为孩子好。他穿的衣服我给他买的,衣服也是我在给他洗。冬至那天,我特意包了饺子跑去给他,他不在执行任务去了,所有的对他好,也没奢求要什么回报,只是要他一句话就这么难。真的感觉像是耍流氓,而且还是合法的。

  无意间看到手机里还和他女朋友聊亲密,一边人在我这跟我打情骂俏。我知道后按耐不住,特别觉得恶心,一直在被他欺骗着。之前查了我的记录看有没有跟别人开房记录,我父母也知道了,说他不靠谱。追我的人也很多,只要是男的打电话,他都会想办法查一遍,包括我身边的女性,我不知道是何居心。

  大半年了,这一场恋爱就像是一个假象,我后悔没早放弃他,现在他还是会给我发信息,说我不要他了,让我憧憬未来,却从不表态,我该怎么收场,凯紫哥。

  你都明明说了后悔没有早放弃他,可是现在却还不舍得放弃他,你是还要再让自己反反复复的后悔和纠结吗?

  在你怀孕前就已经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事情,可是你还是要和他在一起,虽然是他说服了你,可是如果你真的下了决心,他怎么可能可以说服你呢?感情的事情从来一个巴掌拍不响,不是他伤害了你,而是你自己在伤害自己。

  一个男人有女朋友还和你在一起,然后你去找他要说法,他当然要和你说放不下你,就好像很多男人出轨的理由一定都是“我和老婆感情不合,我老婆不理解我。”一样的。

  你不能怪他欺骗你,是你自己愿意被他骗,或者是你明明知道他在骗你却还要试图说服自己他是真的爱你,否则你为什么还要帮他洗衣服,还要包饺子送去给他呢?甚至是他不在去执行任务都有可能是假的,他压根就不愿意见你,他不想单位的人知道有你这么一个人。当然了,也有可能他是警察这件事也是假的。

  女孩真的不要犯傻,不要去爱一个欺骗你的人,不要去相信一个会说谎的人,也不要把希望放在一个根本不可能给你希望的人身上。

  人应该有底线,感情也应该有底线,其实感情的失败痛苦大多都是自己没底线造成的,看似对方的错,但是你给的犯错机会不是吗?

  配乐:《火烧的寂寞》徐剑秋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点击阅读原文,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