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破高冷,让她主动撩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破高冷,让她主动撩你……

2018-01-23 12:33:08 作者:一百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打破高冷,让她主动撩你……

  1喜欢的她特别的高冷。

  跟她聊天,你说:“你不像成都的姑娘啊。”

  她回:“嗯。”

  你说:“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

  她回:“呵呵。”

  你说:“晚上一起吃个晚饭吧。”

  她回:“不了。”

  今天,一百来分享下,微信遇到这种高冷的女人,该怎么做。

  其实,我也遇到过很多高冷的女人。以前经验不足,对高冷的女人也是束手无策

  直到有一次,遇到一个特别高冷的女人。我换着花样去跟她聊天,她都只回一个字“嗯。”

  当时,我实在受不了了。气愤的发了一句话过去,“你再高冷,就把你从28楼扔下去。”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居然回:“哈哈,我不高冷啦,你也是成都的吗?”

  女人高冷的外壳,就这样被我攻破了。

  然后,我发现,这个方法用在其他高冷女人身上,也能适用。

  遇到女人高冷时,直接戳破她,表达不满只要她对你有一点点兴趣,就能反转成功

  此外,我无意中还发现了另一种打破女人高冷的方法——时间来磨

  我曾遇到那么一个女人,怎么说怎么戳破,她就是很高冷。

  说实在的,她有点让我蛋疼了。于是我也不撩她了,带着恶趣味,不断去调戏她。

2

  我说:“小姐姐。”她回:“?”然后我不说话了,过了好几天,又找她。

  我说“小妹妹。”她说:“嗯?”我没回了,几天后再找她。

  我说:“小可爱。”她说:“怎么?”我又失踪了。

  一周后,我发了一条信息过去:“小笨蛋。”她说:“在呢,刚换了个短发。”接着就发了一张她的自拍过来。

  哎哟,不高冷啦?

  这次,我没再玩消失,跟她聊了起来,其实也挺热情的一个人嘛。

  用时间来消磨女人的高冷,一旦回复很冷淡就先别聊了,过段时间再来。循环往复,直到她不再高冷。

  在这个方法的帮助下,我打破了很多女人的高冷外壳。

  也许有哥们会问,如果两个方法都不管用呢?

  那说明你遇到了一个对你完全不感兴趣的女人。这个时候,可以就把她留在你的微信里。

  把她当做一个你成长的检验器,不断去学习努力工作、健身,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同时,还得把自己的变化巧妙的展示到朋友圈里,让她看到。每隔一段时间,去跟她交流下,看看她变热情没有,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

  当你喜欢的她特别高冷,那么可以尝试直接戳破她,表达不满,或者用时间来耗,如果都不行,那就努力提升自己吧。

  办法总比问题多。跟一百学习,让恋爱不愁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具体的方法,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来为你解答。更有机会获得价值168元的《可复制的聊妹话术》,每天仅限前50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技巧干货

  让高冷妹子倒追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