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纵了,然后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纵了,然后呢

2018-01-24 21:47:53 作者:尼日利亚野鸡 阅读:载入中…

放纵了,然后呢

  2018.1.24 Good  Night

  晚安曲:<Jungle>Emma Louise

  ☽

  放纵了,然后呢

  文|戈大爷 图|Pinterest

  去年冬天,我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一个男人

  大我一岁,名校毕业情商智商在线,爱运动,是马拉松的一员。至于外貌,干净清爽,仅此而已。至于怎么相识,是在无聊社交软件

  那时我刚失恋,空窗且空床,每日沉迷于酒吧,沉迷于粉色的鸡尾酒,在烟气酒气朦胧中,感觉灵魂早已游离出身体

  但头脑却又异常的清醒开始严肃思考所谓的爱情到底是什么,而以往那些海誓山盟的画面,是否又是自己不自量力的臆想。

  以至于想的越多越发觉得,失恋过渡期真他妈难熬,由烦躁进而陷入到了一种极度痛苦之中。再加上对自己认知不够深刻,太看得起自己,以为受过几次伤,早已变得百毒不侵。

  于是秉承着男人都是玩物的心态赴了约。

  赴约的那天,天气格外的阴沉。

  熙熙攘攘人群、干燥的空气,以及灰扑扑的天空让人丝毫提不起兴致。对他的初次印象也不是太好,没有多喜欢,但终究还是开了房。试图通过放纵掩盖失恋的痛苦,在痛苦中寻求麻痹的快感。

  本以为在这之后故事能够就此结束,在放纵这件小事上能够做到游刃有余,没想到事态发展变化俨然不在自己预期之内。终究是道行太浅,把自己玩了进去,并且已经到了病入膏肓地步

  这就是女人悲哀,做不到肉体上的洒脱,终究在放纵这条路上想得到更多。

  太缺爱,太渴望爱,受的伤太深,就容易产生幻觉,把男人做的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都臆想成了其他,以至于爱上了他偶尔的温柔,让他轻而易举的走进了自己的心。

  开始尝试着告白,郑重其事的那种,他有些诧异,认为是在打趣,看我又不像是在说玩笑话,便找出一些无力的理由选择拒绝。

  不甘心,于是用力追,但追不上。

  暗自猜测他是否有了女友,当然,可能一直都有。

  所以想要去放纵,想要修炼成玩家,想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但能否保证可以不贪图那些廉价的温暖,清醒地区分开性与爱?答案是不能。

  而这都要怪谁,怪只能怪女人擅长给自己加戏,结果人家从头到尾都是酒可以喝,觉可以睡,但你要是动真情了,那不好意思,我们不认识

  女人总是这样,试图用放纵掩盖失恋的痛苦,最终却又陷入重蹈覆辙的局面,玩不起也爱不起,拿不起也放不下,曾经想要及时行乐逍遥快活,事实上最后只剩下无尽的后悔空虚

  毕竟阴道是通往女人灵魂深处的,随便放人进入,最后只能成为可怜可笑本人。所以我现在这样挺好的,没有恋爱,更没有再去放纵自己,早已摆正心态,选择重新做人,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去沉淀,去尝试着接触更优秀的人。

  虽然下半生遇到真爱的几率低了点,但总归是有的,不必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去放纵,毕竟放纵能够遇上真爱更是一件极小概率事件

  一般人没有那种运气

  :本文是由一位粉丝的真实故事改编,由于个人写作习惯,上文均以第一人称叙述。

  -    End -

  有点赞冲动朋友,请不要压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纵了,然后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