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长久的男女关系,是“情人”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长久的男女关系,是“情人”关系

2018-01-25 22:48:51 来源:睡前树洞 阅读:载入中…

最长久的男女关系,是“情人”关系

  每晚21:21分 在睡前树洞

  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山口三姨太(ID:womenzuiku)

  每次谈恋爱谈到同居一段时间之后,我都会产生想分手念头

  最初一天24个小时,两个人能在床上待20个小时。到后来一天24个小时,只有睡觉的时候两个人才会躺在床上。

  天天见面的感情是先甜后苦,而且都是极致的甜,和极致的苦

  这种落差感非常可怕,就好像喜欢吃的东西偶尔吃一次觉得特别好吃,但让你天天吃就会觉得恶心,紧接着就会忘记当初有多爱吃。

  再比如偶尔看一次对方的裸体还会觉得脸红心跳,但天天在对方面前光着屁股就算搔首弄姿也会没啥感觉了。

  几乎所有同居过的人,都会怀念没同居时一周见一面的那种新鲜感。

  即使是这样,也还是有很多天真小姑娘急着跟对方同居。不过没关系,我最喜欢给她们泼冷水了。

  比如她们都以为,同居是两个人有更多相处时间开始,殊不知同居后其实两个人更多的时间是与手机为伴。我说今晚想尝尝仙女的滋味,他说你等我打完这局王者荣耀的。

  床头吵床位和是不存在的,真生气了看到对方在阳台挂的衣服都想给扔出去,更别提还要跟对方接吻了,我怕我忍不住帮他咬舌自尽。

  说起来也挺没起子的,每次生气之后我们都各做各的事,互相不说话冷战。但一到饭点,他问我一句晚上吃寿司吗,我就会忘记在冷战这回事,习惯性地答一句:吃。然后就像几十年的老夫妻一样,他给我夹一筷子生鱼片,我默默吃掉,就全当和好了。

  每次和好后,他都会对我异常顺从。每次他对我异常顺从的时候,我都会觉得他比以前更可爱了,感情也越来越好了。但是下一次吵架的时候,又忍不住把每次不了了之的旧账翻出来,所以一次吵得比一次凶,一次比一次更失望

  失望积累到一定地步,心里分手的进度条就渐渐满格了。

  人真是贱,在一起的时候怎么看对方怎么烦,一分开又忘记了那些不好地方

  只记得暖洋洋的午后我们在床上打闹,我来姨妈的时候他帮我揉肚子揉到睡着,做噩梦后他一把搂住我然后沉沉睡去。

  更可怕的是在彼此身上留下的生活习惯,无时无刻提醒你忘不了。煮饺子要加三次凉水,炒茄子要放糖,喝汤要放胡椒面,做的时候根本意识不到这是对方的习惯,做完了才发觉这些原本我都不会,是他教我这么做,而我已经把他的习惯变成了我的习惯了。

  天天见面的感情太矛盾了,腻在一起时看一眼都觉得烦,分开了又想得慌。

  我想我不太能应付的了那种天天见面的感情。

  我才20多岁,我还不想过日子,我只想谈那种分了哭一场就忘干净恋爱

  天天见面的感情可怕的地方在于会把爱情变成过日子,更可怕的是你会不知不觉地变成对方的影子。很久以后你哪怕你早就不再怀念这个人,这些遗留下的对方的习惯也时刻提醒着你,即使不爱了,也忘不掉的。

  所以如果你想谈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就跟对方同居,天天见面就像是一个感情的加速器,要么加速分手,要么加速结婚,但无论结果如何,让一个人走进你的生活,再想让他完全消失是不可能的。

  我是有点恐惧同居的,因为同居就像是把感情一下放大到极致,然后目睹着爱情慢慢消逝过程。毕竟谈恋爱是在跟一个人的优点谈恋爱,而同居更像是跟一个人的缺点过日子。

  电影《朱诺》里有一句台词是这样说的:“我觉得你最好能找到一个人,爱你本来的样子不管好脾气坏脾气,丑也好漂亮也罢,那个对的人,一定会觉得,你的屁股里也能放射出阳光

  如果你已经遇到了这样的人就请好好珍惜

  如果没遇到,那我想这大概就是你恐惧同居的原因

  -END-

  作者:山口三姨太,一个在当地较酷的人。公众号:山口三姨太(womenzuiku)复杂世界里的局外人,专治各种不高兴。所有好看有趣年轻人终会在这里相遇。

  睡前树洞

  Live for yourself

  ▼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