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好的一辈子,你却是个大骗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好的一辈子,你却是个大骗子

2018-01-23 22:02:38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说好的一辈子,你却是个大骗子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1

  凯紫想让你帮帮我……我和我男朋友异国恋,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的,看过他的照片,却从来都还没有见过!声音也从来没有听过!只是用邮件联系!两个月前他突然消失了!今年四月份从美国回来的说!可就在昨天,我才知道照片里的那个人在我认识这个男朋友之后一年多、与他第一次正式联系之前就结婚了!

  介绍的那个朋友,是我很要好的姐妹,然后昨天她跟我说其实一直跟我谈朋友的不是照片上的人,说我爱的那个人一个多月前去世了!然后跟我编了很多很多故事!我不知道她哪句话该信哪句话不该信了!我真的好迷茫痛苦……

  我想找到照片里的那个男人,或许这样才能解开所有的迷!这四年来,我对他的爱真的真的很深了!现在每天都是以泪洗面,痛苦不堪!哭得撕心裂肺,却无处倾诉……

  不管是何种原因,也不管他外表到底有多丑,我都不介意,我现在只想得到答案!你说我该怎样才能找到照片里的人呢?

  出于尊重但是人这张照片我们打了马赛克,但是不可否认照片中的男子真的很帅,我们公司的几个女同事纷纷表示,很想有这样的老公

  说一个小故事发生在我妹妹高中时候

  有天她放学回家兴高采烈的和我说她暗恋男生给她写情书了,特别开心。我问她情书怎么拿到的,她说男生托闺蜜给她的。女孩子比较腼腆,不好意思直接问,就通过她闺蜜情书传来传去传了两个月,有一天我妹终于忍不住问闺蜜,能不能约那个男孩见个面,她闺蜜才说出真相,压根没这回事。

  她闺蜜事后来我家道歉,说情书都是她找人写的,本来只想逗逗她,没想到她当真了,实在抱歉。我记得我妹妹那天在家哭得天昏地暗,原来自己暗生情愫秘密只是别人的一个笑话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和我妹妹一样喜欢的人根本就不存在,你蒙在鼓里4年,这4年别说见面了,一个电话没有,一次视频也没有,你怎么能说他是你男朋友呢?

  你很要好的姐妹你也应该再好好的认识她一下,她是你的好姐妹,你未必也是她的好姐妹。

  至于那个男人恐怕只是和你开玩笑的人在网上随便找的几张照片罢了,也许连你好姐妹都不知道这个男人在哪里,否则干嘛要一会和你说结婚了,一会和你说死了,谁敢说这4年所有的一切不是谎言呢?

  另外关于照片再说下,照片上这个男人穿西装,带着礼花,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这我们公司几个眼尖的妹子一致认为很有可能是一张婚礼时候的照片,想想看,有谁会拿婚礼上的照片来找女朋友呢?

  这件事情我想可能我说了姑娘还不愿相信吧,欢迎大家今天踊跃留言,说一说你们的看法给她一个参考好吗。

  2

  凯哥你好,我很困扰所以想跟你倾诉一下,我有个谈了四年的男朋友,但我的家人不会同意,我妈不知道,我爸不支持但也没有强烈反对,他长的矮驼背又很瘦,但对我很好。

  我妈肯定反对,而他也不敢去见我妈,没车没房,前两天跟他吵架了,因为房子问题,他一直犹犹豫豫害怕供房,做什么东西都怕,他月收入6000,买的话月供两千多三千左右,我跟他说不买房子就分开,后面他说买,但我却没有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冲动了。

  在此期间我家里有又给我介绍了一个有钱的,谈不上喜欢,也不讨厌,感觉很困扰,该如何是好,我怕将来后悔,却又不知如何选择

  很多人说现在的女孩拜金,其实恰恰相反,有一些女孩会在选择交往对象的时候会不考虑对方收入、不考虑对方容貌、不考虑对方家庭情况、不考虑对方性格、不考虑对方综合能力,仅仅只是这个男生愿意对她好,她就能够接受,甚至是她还会觉得如果自己拒绝条件不太好的男人会很势力眼,女孩以为男孩什么都没有我还能和他在一起,这是了不起真爱

  但事实呢?在这种没有仔细权衡评估的爱情面前,通常女孩会摔得很惨。不是这个世界很现实,而是女孩实在太不理性

  驼背矮还很瘦的男生,多半是他从小家境不太好,从小营养不良导致,并且性格也比较自卑自信心强的男生即便是从小没有养成好习惯驼背,长大之后只要有意识便会努力的挺直起来,毕竟改变驼背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可是你们恋爱了4年他还一直驼背,可想而知他对自己的要求并不太高。

  你男友性格自卑,和你恋爱4年不敢见你妈,不敢买房。他的这种怕就是一种自我否定,就和他驼背一样的,他认为自己很难改变现状,也没有改变现状的勇气,那不如不要改变好了。

  现在你可能只是怪他不买房,将来呢?未知的一切让他感到恐惧,以后万一他退缩的时候,你会觉得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找不到安全感,你会觉得你们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需要你自己去面对和承担,这会是一种很难承受的累和无奈

  家里给你介绍的那个有钱的对象你不喜欢可以不要喜欢,因为一个人去放弃一个人难免会后悔,会比较。

  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张家小子和李家小子同时爱上一位姑娘。张家小子家里有钱,但长相不佳;李家小子长相漂亮,可家里没钱。姑娘的妈问姑娘:“你是喜欢张家小子呢,还是喜欢李家小子?”姑娘很诚实,说:“我想在李家睡觉,在张家吃饭。”

  想要鱼和熊掌兼得是不可能的,想要知道未来的答案也是不可能的,我给你的建议是先问问自己还愿意不愿意和现任在一起,你还有没有信心和他会有未来?至于家里介绍的对象,你还是等自己理清和他的关系,再去考虑不迟。

  配乐:《肩膀》多亮

  ↓↓↓点击阅读原文,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