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天不干活浑身不舒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天不干活浑身不舒服

2016-07-16 作者:樱花实践队 来源:樱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天不干活浑身不舒服

  一早五点多被脚上的伤口疼醒了,便一直睡不着。七点十分又开始听着那催命似的铃声起床了,有了前车之鉴后至少不会被吓醒。洗漱完毕后迎来了美味可口的爱心早餐,香菇瘦肉青菜粥,真是太棒啦,美味的早餐带来愉悦的早晨。刚想起身去看看小朋友们,听听他们叫几声老师好,才发现自己的脚还伤着呢。于是,就百般聊赖地在宿舍呆了近一上午。

  后来听说要出黑板报,于是我就屁颠屁颠地走了下去,难得有一件可以不用怎么走路的活可以干,何况还是出板报就是我大宣传组的责任呀。于是用尽各种姿势让那只受伤的脚舒服点后就开始画画了。其实对于画画我是挺感兴趣的,所以很乐意来做这些事的。却没料,画完了左边的图案后,一挪脚,发现拖鞋烂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唯一一双依靠的拖鞋都要坏了,老天爷这是好事成双啊,不过还好一个有爱的伙伴很快就拿她自己的拖鞋借给我穿了。很多时候都是患难见真情,因为脚伤,真让我感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关心与帮助。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有人说我脚伤了干嘛还跑来跑去,我笑着应身残志坚嘛,啊哈哈。舍友都知道,我最讨厌一日惶惶无所事事的样子了,让我一天都待在宿舍里我会觉得简直浪费青春,然而现在我却不得不过上了自己本来最讨厌的那种生活方式。

  看到下午孩子们上体育课很想去协助,看到他们跳大绳很想参与,看到有人打羽毛球会手痒,这一切都多么美好我却无法加入。很想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却只能在一旁看着。明天下午还有我的课,愿上午的换药检查好好的,可以让我继续回到课室教那群可爱的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