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我是你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

2018-01-26 18:45:10 作者:王天天 阅读:载入中…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

  徐一二很讨厌上海,他说又冷又潮,根本忍不了。所以,这两天我们刚回厦门了,不过天气原因飞机晚点凌晨才落地,徐一二说,要不我们也住个酒店吧,这么晚了,别回家了。我应了他。

  我们很少住酒店,除去去外地旅游什么的,基本都会在家里。

  我坐在沙发上,突然不知道干什么。还是我先开口,“我先去洗个澡”,我说。

  “要不一起吧。”他一边脱衣服一边说。

  我看着他,着急脱衣服迫不及待心急的样子,真的特别想笑,特别好玩儿。怎么说呢,我们之间不就该速战速决嘛,弄得这么矫情的事前准备,搞得跟我们之间像第一次开房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小情侣一样

  我们假装非常愉快的互相为对方涂满沐浴乳,再相互揉搓对方。

  “我洗好了,你好好洗吧”,他说着把一次性浴袋铺在浴缸里,接了水,顺势躺了下去,和我说“洗完你也进来吧。”

  浴缸其实和淋浴的区域是在一起的,这就意味着他就静静躺着看着我洗。

  “怎么,你还害羞了?”,他说。

  “我哪里你没有看过?”我说。

  “不得了,土拨鼠现在真的是越来越骚了。”他边说着催我快点。

  他两米零四的身子几乎霸占了整个浴缸,我找不到地方下脚。他把两腿打开,给我腾了一块儿地方示意我进来。然后我们就以我坐在他怀里的姿势开始泡澡。

  起初还好,后来慢慢我能感受到来自身后有一个异物隐隐约约抵着我。我就开始玩儿他小腿上的毛,一根一根的还密得挺均匀,他却被我弄得有些痒。

  “要来一根吗?”,他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两根烟。

  “要”,我正准备接,他已经帮我把爆珠捏爆。

  “如果,你要是你是我的男朋友,会和现在有什么不同吗?”,我好奇问。

  “可能会把你喂胖一点,你太瘦了”,他说。

  “我吃不胖啊”,我说。

  “那一定是没吃到好吃的”,他说。

  “那你要是我男朋友,你会喂我吃什么?”,我说。

  “张嘴,现在就给你吃”,他说。

  ……

  这一夜,感觉很长,而我想让它变得更长。

  “王天天,你还没说呢,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会和现在不太一样吗?”,他把怀里的我圈得更紧了一些。

  “睡吧,明天再聊”,我枕着他的胳膊假装睡觉了。

  其实已经很困很累了,但这个问题还留在我的脑袋里。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想正式搬到厦门去。

  平常你出去忙事情,我就窝在家里写写稿,然后一起养一只巨型泰迪,就叫它“回来”。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你不可以再一个人酒吧了。

  还记得上次你喝得烂醉,还是你朋友打电话给我,我去酒吧接的你,鬼知道你喝醉了在酒吧干出了什么事。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得好好学学下厨。

  在厦门的时候,其实我骗了你。那桌菜其实只有番茄炒蛋是我做的,其他都是隔壁阿姨帮忙烧的。你说你喜欢吃苦瓜,那我一会就给你做个苦瓜宴。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得抓着你跟我一起好好学习理财。

  虽然你家也不差钱,你也挺会赚钱的,但你花钱也太大手大脚了。而且总是把钱借给你所谓的好兄弟们,前前后后也十几万了,怕是很难要回来了。

  要知道我还是个要还房贷的小姑娘,我不要你的钱我自己会赚,但如果一起要过日子,理财的头脑还是要有的。

  所以这里就顺便推荐一款理财产品吧,这是一款非常实用且靠谱的理财app-福城在线。

  它安全运营2年,记录良好过往者100%收到本金利息。拥有100多万用户,260亿成交量。专注实业,有抵押,安全系数高。第三方机构担保 + 千万风险备付金。2017年荣登百强公司,风控严密,实力可靠。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福城在线app

  (Iphone下载,打开设置-通用-设备管理扫描文件添加信任即可)

  而且,现在注册还可获得18元彩金,投资指定产品即送IphoneX

  目前,200元起投资,收益历史可达6.89%。基本每天都会有收益。门槛低,提现最快1分钟到账。

  现在看来我帮徐一二省很多钱啦,还能理财啦。

  如果我做你女朋友。

  我会用尽我的所有真心对你好。

  上一篇:我被上海某知名夜店蹦迪男模骗财骗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我是你女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