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科书版渣男,谢娜却成他迷妹!赵薇为他跳海,如今娶50岁丑女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科书版渣男,谢娜却成他迷妹!赵薇为他跳海,如今娶50岁丑女当

2018-01-26 20:45:31 作者:小唯 阅读:载入中…

教科书版渣男,谢娜却成他迷妹!赵薇为他跳海,如今娶50岁丑女当

  当年琼剧阿姨的《情深深雨蒙蒙》,应该骗足了不少观众眼泪。但是如今再重温,不少网友发现是一部雷剧啊!

  深情款款的何书桓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渣男”!

  剧中赵薇和林心如饰演的两姐妹,被他撩得要生要死,赵薇为他跳海,林心如爱他成痴。

  而且还是中央空调一枚,与女孩子暧昧不清,把彼此当备胎,可恨!

  不过,现实中的何书桓饰演者古巨基,却是个重情重义的痴情种。

  20多年来独爱自己的隐形女友何韵琴,为人低调责任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位陪伴我们青春的情歌之王——古巨基。

  1972年出生的古巨基天生丽质就一张娃娃脸,小时候头大眼大,异常可爱迷人

  几十年过去了,他长这样.....

  19岁的时候考入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这也是梁朝伟、刘德华等顶级大咖出道的地方

  一开始,他在音乐节目里面学会了怎么做一名主持人

  这也奠定了日后在《我是歌手》的舞台游刃有余地担任主持的职位,只不过那蹩脚的普通话让人忍笑不禁。

  慢慢的,他推出了自己第一张专辑,凭借自己得天独厚的唱功在香港乐坛取得一线歌手的地位

  哥哥张国荣夸他歌唱有天分,日后必定大火,成为新一代偶像

  唱歌好听,演戏也有实力

  除了《情深深雨濛濛》里的何书桓,还有《还珠格格3》里温文尔雅,深情如许的五阿哥永琪,收获迷妹无数。

  各类电影上也有他的身影

  影坛上有了成就,他却不忘初心。

  多次拿下香港“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2012年还连续蝉联四届”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 。

  《劲歌金曲》,《情歌王》,《爱与诚》,《好想好想》.......相信大家一定听过他的歌声

  温情如水的声线,深邃眸子中的多情忧郁,天生的娃娃脸和温文尔雅的举止,不知虏获了多少歌迷的心。

  就连谢娜都是他的迷妹呢。

  20年如一日,他低调又不炒作,几乎是零绯闻,言辞有礼,兼备出众的才华人品

  和他合作过的女明星比比皆是,赵薇,林心如.....每个都是女神级别的,无聊的人无中生有给他组CP,而他,不为所动,最终谣言自破。

  他的身边,始终有一个女人陪伴左右,这个人就是他如今的老婆——陈韵琴。(曾用名陈英雪)

  陈韵琴是个富家千金,比古巨基还要大4岁。

  初识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古巨基是歌手,陈韵琴则是唱片公司宣传人员

  后来古巨基转换了唱片公司,陈英雪拒绝了很多唱片公司的邀请,来到古巨基身边做专职助理,一手包办他的衣食住行工作,一心一意的帮助他的事业

  古巨基事业遭遇滑铁卢时,陈韵琴也不离不弃。

  日久生情,然而当时香港艺人有个不成文的规范,就是艺人不能谈恋爱,两人只好把感情埋在了心底

  10几年过去了,无名无分守在一个男人身边,将自己的一生作赌注,陈韵琴这么傻的女人,不多见。

  幸好,古巨基没有辜负陈韵琴的等待

  39岁生日那天,古巨基终于宣布了陈韵琴是自己的女朋友

  但路人纷纷指出陈韵琴好老,好丑,配不上他。

  古巨基却坚定地娶了她为妻,向她表白:“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地照顾!”

  “走过了20多年的相知相惜,剩下的余生请你多多指教。以后的每一天,都想睡醒有你!”

  整个婚礼是他一手操办的,婚礼前,喜帖、喜饼与场地布置都是他亲自设计

  而婚礼现场的一副手绘墙板,他根据结婚照,用马克笔用了整整八个小时才完成。

  这场婚礼香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请来了!现场大牌云集,堪比金像奖!

  古天乐、吴君如、林峯、郑伊健、王子、杜德伟……

  陈豪、陈茵薇、蔡少芬、蔡卓妍、钟欣桐、容祖儿、郑希怡、莫文蔚、周慧敏……

  结婚后的生活就是,你想吃台湾菜,我就带你去台北。

  你忙,我就飞去陪你过生日

  《找到你是我最大的成功》这首歌,就是送给陈韵琴的,迫不及待的满世界宣告:你就是我最大的成功。

  渣男何书桓不懂得拒绝,渣男五阿哥管不住下半身,但是好男人古巨基不一样

  他经得起外面的诱惑,不嫌弃老婆的青春不在。就算全世界反对,他也爱她如生命

  他是歌手,是演员,是主持人,是漫画家,是设计师.....但他最想做好的,是“陈韵琴老公”这个角色

  曾经的那首《情歌王》,那首《劲歌金曲》.....

  那个“渣男”何书桓,那个让小燕子心碎的五阿哥......

  我们长大了,它们都渐渐离我们远去了。

他不爱网红整容脸,不办豪华婚礼,出道24年零绯闻。

  无论是影视还是作为歌手,他都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回忆

  谢谢你,一点也不渣,反而专情又帅气的冻龄男神——古巨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