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爱情,你学会了哪项技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爱情,你学会了哪项技能?

2018-02-01 12:45:49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因为爱情,你学会了哪项技能?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听说关注了我 生活更加精彩

  『昨日话题

  因为爱情,你学会了哪项技能

  @黑蛋er阿

  学会了爱自己

  @星艺王苗

  以前都觉得自己趾高气扬都是理所应当,等到走了一任又一任才明白,自己才是被抛弃,爱是相互的,再喜欢也不会无止境的去纵容,直到一次突如其来分手,才瞬间长大,原来自己是多么不会心疼人,现在的男朋友很疼很爱,会在乎他的感受,给他拿烟灰缸,夸他很帅,不嘲笑他幼稚想法,很在意的去呵护他… 即使这么刻意了竟然把我的微信昵称改成了“小事儿妈”

  @ 命。

  因为爱情,我学会了分手。

  @唐宋元明清

  因为爱情,我学会了换位思考,喜欢从她的角度去思考我对她做的事情。这是一个很厉害的技能哦!

  @阿敏啊

  情让我学会了:不管自己多爱那个人,一旦发现他不爱自己了就要马上离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不分手难道留着伤自己吗

  @Monarchess 

  高三和他在一起,因为他放弃了很多也放弃了大学,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可以像小孩子一样什么都不用想,他很迁就我包容我,别人都说他对我真好,是啊,把我宠的坏到无法无天,然后,他不要我了,特别想给他说一句话“是你把我宠成这个样子,你怎么就不要了呢”,分开之后,我不会乱发脾气,我知道了什么叫没必要,不管干什么都靠自己,最重要的一点是,不管别人做什么都感动不了我了,可能他教给我最好的一件事应该就是:什么都不爱只爱钱,什么都不想只想变优秀

  @挚言

  我学会了将自己的真实情绪掩埋于心底。学会了只分享开心的事,苦楚自己独自一人吞。学会了做一个暖暖的女孩,学会了如何撒娇卖萌,学会了不做女汉子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