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要喜欢你,就不用让你受委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要喜欢你,就不用让你受委屈

2018-02-05 01:00:32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他要喜欢你,就不用让你受委屈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我一直都坚信,喜欢你的人,是不舍得让你受委屈的,怎么可能舍得让你受委屈呢。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即便是没有钱,也会希望把能给的最好给你,至少让你不会过得太差。

  因为喜欢,就会想要把自己有的所有好的东西,统统都先给你。我以前有五块零花钱,愿意把四块都花你身上。

  想把一碗菜里最大的那块肉留给你,把西瓜中间最甜的部分留给你,把最新鲜最大的那颗草莓留给你。

  那么喜欢你的一个人,怎么会舍得让你受委屈,那个很喜欢你的人,一定是想把最好的给你。

  ★☆

  当你遇上喜欢的人,一定是希望把最好的给他,力所能及里不会给的太差。

  如果说自己有一百块钱,也乐意花七八十块钱买两张电影票和他去看一场电影,再用剩下的钱回家,如果够花,那就再买份爆米花。

  虽然不能一起去做别的要花更多钱的事情,但至少这是你用仅有的钱能想到的和他一起做的最浪漫的事。

  你知道他不开心了会想要第一时间安慰他,希望他可以马上开心起来,他生病了希望能陪在他身边,身体可以快点好起来。

  而那个你不开心了,也不知道安慰,生病了也没想着要陪你,也没想着照顾你让你病好起来的人,应该没那么喜欢的。

  他到底喜不喜欢你,有多喜欢你,你换过来想想自己就知道了。

  ★☆★

  如果说他真的喜欢你,就不会让你受委屈,会想要保护你照顾你把最好的都给你。

  而且啊!他要是想你,肯定会来找你,别为那些对你并没有很喜欢的人找借口,一个人的努力坚持也没用。

  所以啊,不要再委屈自己了,不要再一直撞南墙了,爱你的人怎么会舍得这么做。

  有些事情,我们尝试过一遍就可以了。

  图片:Małgorzata Sajur

  歌曲:Morning - 雨のパレード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谈恋爱真的幸福吗?

  少了你的陪伴,便是一个人的孤单

  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再坚持一会吧!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