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连杰确认捐出100亿财产,想改回国籍,成龙一句话打脸李连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连杰确认捐出100亿财产,想改回国籍,成龙一句话打脸李连杰!

2018-02-07 00:45:46 来源:中国富人圈 阅读:载入中…

李连杰确认捐出100亿财产,想改回国籍,成龙一句话打脸李连杰!

  李连杰现在名气在中国的娱乐圈里是没有几个人能够可以跟他相提并论的。他现在都已经打入国际市场了。可以说是李连杰给了我们很大的荣誉感!还真是给了国人长了脸哦!在这里我们可要给他一个大大的赞哦!大众们对他在娱乐圈事业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的。

  李连杰在娱乐圈里打拼了多年,已经把中国功夫带向了世界。他在事业特别成功时候,还不忘初心。后来又有了自己的慈善机构,以他更多的努力做事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他所做的这些善举,大家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哦!

  在这些年里,对于这么好的一个人李连杰身上有两件事做的不是太好的。一是他在成名了,他狠心的抛妻弃子。他前前后后一共有四个孩子,但对于这四个的命运却各有不同前妻所生的女儿,从小就缺失了父爱,不闻不问。而李连杰后来和利智结婚后,所生的儿女儿,她们两个人的命却如此的好,姐妹两个人从小就过着公主无忧无虑生活。姐妹两要什么有什么。前后姐妹们生活的对比,真是让人的伤心,同为一个父亲,但她们的生活怎么会有天襄之别呢!真是太过分喽!

  利智的养的孩子自小就备受宠爱。而前妻的孩子呢?相信大家也都会知道李连杰和现在老婆利智的生活是过着土豪般的生活。他现在事业是做的那么成功,豪车,豪华别墅不要书中交待的。我们再想一想,他的前妻黄秋燕呢?一个人生活带着孩子,她们过的日子过的是不是很辛苦啊!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扛着,一个人受着。这是如此大的压力啊!而李连杰和利智是过着美滋滋的生活。说到这些,难免让人觉得有些伤感

  李连杰第二个遗憾的就是他改国籍的事件了,因为他是我们大家心中的英雄。大家都是那么的看好他。可他呢先是从中国改到了美国,后来又从美国改到新加坡。还真是没话可说了。大家应该很少看到有人二次改国籍吧!现在的李连杰身体不是太好,不能再演戏了,他已经退出了娱乐圈了,

  他也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所以他已经立好了遗嘱,他称死后要把自己的百亿财产全部捐出去,在他的心里最放不下的一件事情就是想落叶归根,想重新加入中国籍。

  在普通老百姓看来,娱乐圈的大腕有钱真好,可以随便改着国籍玩哦!改国籍是这么随随便便的吗?可成龙的一句话“中国国籍最难入”着实给李连杰浇了一盆冷水,你们听了这句话,是不是也觉得特别扎心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