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这4种感觉,说明你遇到了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这4种感觉,说明你遇到了对的人

2018-02-07 21:32:07 作者:宿雨 阅读:载入中…

有这4种感觉,说明你遇到了对的人

  点击上方蓝字▲置顶

  遇见宿雨,遇见更好的自己

  总有人问我:

  遇到对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想,大概就是,你也说不清他哪里好,但你知道,他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有没有遇到对的人,是否有方法鉴别呢?

  有。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宿雨总结了以下几点供大家对比参考。

  当你有这4种感觉时,说明你遇到了对的人。

  一 

  你跟他既说的来,又玩得到一块去

  

  你们互相愿意分享自己的心情和对事物看法,且三观契合,做事默契

  呆在一起不会觉得尴尬,因为总有说不完的话和聊不完的天;不会觉得无趣,因为总有新的点子和新的想法想要跟对方共同完成。

  好的爱情需要互动的,就像你跟一个人打乒乓,球发出去了,对面一定要有个人接。

  对的人就是那个接球的人。

  他会稳稳地接住你的球,然后巧妙地将球传过去。而不是只在乎自己的输赢,一味地打杀球给你。

  互动感真得很重要

  

  你可以在他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

  

  三毛说过:

  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

  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

  是的,没有谁可以一辈子戴着假面具而活,尤其是在心爱的人面前。

  恋爱初期,或许你跟他都是完美无瑕的样子:他彬彬有礼,你善解人意。但总有一天,你们需要卸下各自的伪装和防备,去接纳彼此最真实的模样

  有句话说的好,你接受不了我最丑的样子,就不配拥有我最美好的样子。

  如果一个人在见过你的狼狈、邋遢、脆弱和矫情后,依然一如既往地爱你、关心你,愿意继续守在你身边,说明对方就是你一直在等的人。

  三 

  跟他在一起不会患得患失、诚惶诚恐

  

  爱上一个人之所以会变得自卑,是因为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

  你潜意识里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你甚至担心他会连招呼都不打就离你而去。所以你小心翼翼、诚惶诚恐,生怕说错一句话、做错一件事,对方就会对你产生厌恶感。

  事实上,遇到对的人你根本不会有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有些人善变、缥缈,给人一种下一秒就会瞬间消失的感觉,但对的人会让你内心产生安定感。

  他将无比坦诚地与你相处你不用绞尽脑汁、费尽心思地去想如何吸引他的注意,也无需太好他、取悦他,更不必耍任何心机和手段只为留住他。

  对的人他不会走。即便你说错了话、做错了事,他也不会因此疏远你、冷淡你,甚至朝你发脾气。因为他不舍得伤害你。

  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不会对你有所隐瞒跟他在一起,你能随时随地地查看他的手机,知道他的行踪。

  你感受得到他对你的在意,就像你站在阳光下能感受得到温暖一样

  他的爱让你感到笃定。

  四 

  你会有“被需要”的感觉

  

  和对的人在一起,你会有存在感,而不是你一个人在唱独角戏。

  发现没有,过去那些跟你不够合拍的人往往都很“自我”,做什么都只考虑自己,因此总要你迎合他。

  而对的人更多的会考虑你的感受,不会放大自我需求,而是会主动配合、乐意付出,甚至心甘情愿为你而改变

  比如,从前他固执己见一意孤行,遇到你以后,变得虚怀若谷喜欢在面临重大决策时跟你一起商量,听取你的意见

  这就是对的人和错的人的区别

  对的人会尊重你,肯定你的价值,让你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而不对的人会践踏你,藐视你的存在,仿佛你只有诚服于他,他才会施舍给你恩宠。

  对的人,胸怀天下;错的人,唯我独尊

  其实,判断你有没有遇到对的人,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你有没有变得越来越好,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

  跟对的人在一起,如沐春风。有契合度,也有舒服度。你会受他的影响变得越来越豁达,他也会受你的影响变得越来越爽朗。你们相处起来一点儿也不累。

  跟错的人在一起,你会觉得异常折腾,好像无论怎么取悦都取悦不了他,你们还总是吵架。他听不懂你说的话,你也理解不了他的想法,你会觉得身心俱疲。

  假使你跟一个人在一起,哭比笑多,不安踏实多,忧愁喜悦多,抑郁开朗多,那么对方一定不是你要找的人。

  不要留恋,不要可惜,请记得及时止损。

  别怕遇不到对的人。

  要像他明天就会来那样期待,也要像他永远也不会来那样生活

  毕竟,跟错的人分开,才能遇见对的人啊。

  祝福你:)

宿雨有话说

  当你遇见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后,你就会期盼余生快快开始了。你会对未来抱有柔软的期待,希望每一天睁开眼都能见到他。有没有遇见对的人,就看你嘴角有没有经常上扬。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