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谦卑,谦卑,再谦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谦卑,谦卑,再谦卑!

2018-02-08 06:30:14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谦卑,谦卑,再谦卑!

  朗读:小小火焰

  谦卑*谦卑*再谦卑

  文/小小火焰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需要谦卑,谦卑,再谦卑!

  我们需要谨记

  我们不过是风中的一粒微尘,我们不过是大海边的小小沙砾,我们原本一无所有渺小卑微,若非神的怜悯,也许,我们早已被淹没在某个角落,了无踪影随风而去

  我们需要谨记

  我们的生命气息,乃至存活,都来自耶和华,祂知道我们的点点滴滴,祂明了我们的心思意念;若无神的保守,也许,我们早已随时光衰残,被世界吞噬!

  我们需要谨记

  我们所有美善的恩赐皆是神的赏赐,我们能发出美妙歌唱,能弹出悦耳的旋律,能滔滔不绝的祷告,能口若悬河的讲道,都不是我们自己可以做到,唯有神愿意使用,祂才会把宝贝放在我们这瓦器中,为要显明祂的荣耀

  我们需要谨记

  哪怕我们在众人面前有多么的荣耀,哪怕我们对教会有多少奉献,总不要忘记自己仆人的身份,总要谦卑服侍众人,而不是高高在上盛气凌人

  耶稣曾谦卑以毛巾束腰,为门徒洗脚!

  摩西为人极其谦和,胜过世上的众人。 (民数记 12:3 和合本)

  亚伯拉罕谦卑,竟不知不觉中接待了神和天使

  保罗谦卑说: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提前一15)我本来比众圣徒中最小的还小。(弗三8)  

  圣经中所有最伟大的属灵人物,被神大大使用的仆人们,他们生命里必有一个共通的特性,那就是“谦卑”。那是真正、完全、彻底、绝对的谦卑!

  因为”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雅各书 4:6 和合本)

  因为谦卑是通往神荣耀的唯一途径

  无论与人交往中还是教会服侍中;无论家庭还是工作上,“谦卑”的原则同样适用!

  一个骄傲自满目空一切的人在什么地方都不会受欢迎

  一个谦卑的,总能看别人比自己强的人,无论在什么环境,总能收获尊敬,友善与高抬;

  灵程道路上,追求丰盛的生命,美好的服侍,我们没有捷径可走,唯有“谦卑,谦卑,再谦卑!”作者往期文章等候神的必不羞愧|  请把头抬起(倾情诵读)|  退让,因为心中有爱(为你诵读)|当你被别人误解|  对“罪”踩刹车(为你朗读)|爱的雪花飘满了冬季~献给一切为主默默奉献的肢体|  新的一年,过好每一天!|再见2017!拥抱2018!|平安夜,圣善夜|时刻预备自己|你今天祷告了吗?|学会欣赏|不要发怨言|我们总有太多的理由|当你错过一次侍奉|当神没有按我们所祈求的那样成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