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凭什么卢婧姗能撩到韩庚:因为她性感好看又迷人啊,自律的人简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凭什么卢婧姗能撩到韩庚:因为她性感好看又迷人啊,自律的人简直

2018-02-10 08:45:11 作者:伊心 阅读:载入中…

凭什么卢婧姗能撩到韩庚:因为她性感好看又迷人啊,自律的人简直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文:伊心、王小青

  在34岁生日这天,韩庚公布恋情了!!!

  作为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有颜值又有才华的韩庚是无数人心中的男神。

  有“失恋”的网友说:“我九月失去了薛之谦,十月失去了鹿晗,十一月失去了宋仲基,十二月失去了余文乐,一月失去了张继科,二月又失去了韩庚……”

  也有网友一脸懵逼地问,卢婧姗是谁啊?

  还记得曾经燃爆了你的《战狼2》吗?里面的那位美国援非女医生Rachel,就是卢靖姗饰演的。

  在看电影时候,我就被这个小麦色皮肤女孩给吸引了。

  她很漂亮,有着甜美可人的混血儿外表,也很剽悍,拍起武打片来毫不逊色,可以说是一个雌雄同体的尤物了。

  很多人说,凭什么卢婧姗能撩到男神韩庚啊?

  因为她性感好看迷人啊!

  其实伊心在《战狼2》之后就被她圈粉了,今天一定要借这件喜事好好安利一下我们这位人美心善、技多自律的小姐姐。

  看看她自信阳光样子,真的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在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后,网友们发现两人结缘于去年的金鸡奖颁奖典礼。

  当时韩庚扶着卢靖姗走下楼梯,卢靖姗在事后发微博表示了感谢。韩庚回复:“是我的荣幸~期待机会合作。”

  这是一个很小的细节,却恰恰体现出了卢靖姗的良好教养

  除了有教养,卢靖姗还是个重情重义的姑娘

  卢靖姗和吴京初次合作于电影《狼牙》。很少有人知道,《战狼2》的原定女主演并不是卢靖姗。在开拍的前一天,原定女主演提出要加钱才能出演,吴京无奈之下,找到了老朋友卢靖姗 。

  伊心看过一个报道,说:“因为吴京的一个电话,身在意大利的卢靖珊当即订了机票,以最快的速度飞到《战狼2》剧组,剧本都是在飞机上看完的。卢靖珊表示,参演《战狼2》既是为了救场,也是为了报恩。关于片酬,她也不计较吴京给她多少。”

  进了剧组之后,不带助理,不摆架子的她,俘获了所有的工作人员的好评,大家都很喜欢她。

  如果说是《战狼2》让卢靖姗走进了大众视野,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卢靖姗的到来成就了这部好电影。

  否则,我们怎么能在电影里看到这位长腿又帅气的姑娘呢。

  一开始出于朋友情意帮助吴京,卢靖姗一定没想到这部电影后来能爆红到如此地步

  求名求利者往往不得,可心有赤子的人,一定能获得上天的犒赏吧。

  从《战狼2》认识了卢靖姗之后,热爱健身的伊心经常会翻看她的微博,因为这位小姐姐身材实在是太好了。

  人与人的差异,总是先体现在身体上。潇洒姐说过,很多时候要试图了解个人,只需要阅读他的身体,因为他的身体忠诚地记载了他的命运,也能直接反映出他的生活质量

  比起高颜值,我更喜欢卢婧姗那令无数人想舔屏的好身材。

  常常听到一些姑娘说要减肥,但回到家后还是继续葛优瘫玩手机。如果说容貌是天生的,那身材就是自己给的。

  哪个女孩不爱美呢?可光爱美还不够行动才是最重要的。

  卢靖姗深知这点,所以一直通过运动来保持好身材。别看她是个女孩,玩起冲浪和打拳来绝不含糊。

  因为父亲功夫演员,卢靖姗从小就开始学射箭、射击和跆拳道。

  长大后的她,哪怕过着“空中飞人”般的生活,也依旧会每天抽出时间来运动。

  所以这个32岁的姑娘才能拥有人人要羡慕的火辣身材,那诱人的长腿和完美的马甲线,随便看一眼都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有句话是:“有多努力,就有多性感”。不信的话,你看看卢靖姗就明白了。

  除了规律运动,健康饮食也是保持好身材的良方。

  说起来有些心疼,有一次卢靖姗用料理机做蔬菜汤,结果料理机的盖子突然崩开了,烫伤了她的胳膊

  医生说一定会留下疤痕,很多人也劝她做手术,但卢靖姗却选择一个朋友建议——食疗。从那时起,卢靖姗就开始吃素。没想到,严重烫伤的胳膊后来居然好了。

  从那之后,卢靖姗都非常注意饮食。她还曾在采访里说:“好身材其实是70%的饮食和30%的运动啊,少吃一些有防腐剂的食物、少吃一点甜食、多吃些健康的纤维、多喝水,你的身体自然就会感受舒服,也自然能够变得健康!

  像卢靖姗这样的姑娘,简直用整个人生状态在佐证了这样一件事:美人的背后,是长久的自律。

  看《1Q84》的时候,伊心最着迷的就是看村上春树写他们做饭的细节。

  青豆的晚餐经常是用自制柠檬汁浇蔬菜沙拉,而天吾常常煮好毛豆,搭配白水和简单的三文鱼吃。让人印象最深的那个优雅果毅的老太太,除了这么大年纪坚持体育锻炼以外,吃的更精致

  所以当青豆说“肉体就是一座神殿,我们要虔诚供奉”时,我学会了他们的生活准则:每天坚持轻量但有效的锻炼,吃健康的食物。

  纵然“轻断食”这个概念早已风靡全球,但我们身边还是有那么多人胡吃海喝,夜半笙歌之后还要夜半烧烤,过量饮酒甚至早早就给心脏带来了负担

  你食物的质量将决定你人生的质量。这句话真是真理。而高质量不是山珍海味,而是营养均衡、清洁健康。

  每一个要减肥要健身的人最先学会的,不是怎么跑出更多的公里数,而是正确的饮食方法。喝碳酸饮料不如喝白开水,吃薯片零食不如随身携带水果

  虽然不一定要像卢靖姗一样完全素食,但健康的饮食方式,我们每一个小仙女都值得拥有,否则怎么能像卢靖姗这样元气满满呢。

  当然,卢靖姗并不是一个只靠颜值和身材吃饭的姑娘,她非常明白,仅凭外表无法撑起性感,富有思想头脑积极乐观生活态度才是性感的源泉

  鼓励年轻女生多去学习,去读书,自己则会说一口流利的粤语、普通话和英语,曾就读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以一级荣誉拿到了管理学学士学位,是一位不折不扣学霸

  走上演艺道路后,卢靖姗也没有放弃塑造自己。

  她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并把它们都汇入了一个名为“姗灵鸡汤”的话题里。没事翻翻,你会觉得自己看的是一个知识博主的日常。

  对于婚姻,她有清醒认知

  对于人生,她觉得就像射箭。

  对于自己,她说要学会讲“没关系”。

  哪怕是路边的一棵树,也能引发她的感慨

  有人评价卢靖姗说:“人美心善演技好”,这简直是真实写照了。

  她喜欢种菜,会在拍摄条件艰苦的时候亲自下厨来改善剧组的饮食。

  她热爱动物,加入了保护月亮熊的公益组织,会在工作间隙去救护中心探望熊宝宝

  真是个善良坚强勇敢又知性的小姐姐啊。

  我很喜欢卢靖姗,因为从她身上,看到了一个cool girl该有的样子:

  不娇弱、不软弱、不柔弱,她的美来自于她的力量。是这样的力量,让她温柔强大

  我很喜欢这个时代,因为这个时代终于开始欣赏女性的力量,所以《战狼2》里的卢靖姗那么圈粉,因为她不仅好看,还能打;

  电影外的卢靖姗也圈粉,因为她的举动,能让我们看到自己身上也有无限的可能

  去射击、去打拳、去爬山、去健身、也去跳舞;

  去学插花、去读书、去穿比基尼、去旅行、也在自习室埋头苦读……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去展现独属于我们的美好。

  心之所向,无问东西

  你说,我们哪有那么多时间去同时做这么多事情?只要早起+自律就可以呀。有效的时间管理一定能让我们走向越来越自由的人生。

  每次看到像卢靖姗这样的小姐姐,我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同样自律的人。

  自律的人都这么棒吗?当!然!啦!!

  读书是最好的修行,想来听伊心的读书课吗?快来查看吧:如果年轻时不做好这件事,你一定会后悔的。

  扫描↑↑二维码,一起听课!

  要么健身,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至少有一个,要在路上。想要变得又瘦又美吗,和伊心一起学习健康的饮食方法:"我两个月瘦了20斤,终于能穿上最美的那条婚纱。"

  扫描↑↑二维码,一起听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