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2018-02-10 21:31:36 作者:漫晴&路路小酱 阅读:载入中…

余生,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路路小酱

  余生

  请你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温暖的人

  不会让你觉得孤独

  1

  你有没有试过在深夜里等待个人?有没有试过反复的拨打同一个电话号码,而那边一直都没有回应。你一边担心对方会不会出什么事情,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的心很荒凉。你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那么的忙,为什么能够忍得住那么久不给自己回复信息,因为自己一秒钟都可能等不住,每次收到别人的信息,都想在一秒钟之内就回复。

  当你经历过这种漫长而又折磨人的等待时,你会突然明白,有时候一颗心真正的寂寞,不是一个人,一颗心真正的寒冷,不是因为孤独,而是来自于另一个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罢了!

  还有一种痛苦,就是身边明明有两个人,但好像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操心。特别是自己在忙碌的时候,另一方却显得无动于衷,好像是事不关己,不需要做任何的努力,也不需要付出什么。但是,却总是在享受着别人的劳动成果,一直在享受着别人的努力。我有时也很想问问这些人,这样子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2  

  所以,我们的余生要和温暖的人在一起。

  温暖的人,才有细致的心,才会在做事情的时候,多方面考虑。他很细心,什么事情都会考虑得很周到,事事都会以你为主,而且帮你想好了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还有为一些事情做好准备。这就好像你要出一趟远门,有人很细心体贴的帮你打包好了行李,做好了攻略,还很细心的往你的卡打了足够的费用

  温暖的人,才会比你自己更关心自己,温暖到感动你。你的身体若是出现一点小问题,他会很担心,时刻陪伴在你的身边。你有一点小咳嗽,他就仿作是发生了很大的事情,时刻都要盯着你,不准你乱吃东西,不准你不按时吃药,像只蚊子一样,缠着你不放。这样的关心虽然有点烦人,但真的很温暖,在他的视野里,你可以安心的当个小孩

  温暖的人,才会关注你的心情,不允许你受委屈,不会让你担心。他出门的时候,不会忘记时刻给你发信息报平安,再怎么忙碌他也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信息和电话,生怕你会胡思乱想,生怕你发生什么事情,他没有及时帮你出谋划策

  3  

  温暖的人,能让你体会无微不至的关心是什么样的,会让你的世界永远都如同在春天里,温暖而充满希望。你不需要害怕哪天会失去他,也不需要担心哪天你会很孤独,因为他会尽最大的可能留在你的身边。

  我们的余生并没有很长,你一定要和温暖的人在一起。生活已经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烦恼,我们不能继续这样浪费自己的感情时间在那些没有温暖的人身上。我们都渴望拥有幸福感情,但你知道吗?你想要幸福,要先拥有一个温暖的人。所以,你遇见了,记得珍惜,别错过

  背景音乐

  a song for love

  荒废余生 -山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