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说出这句话,一定是想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说出这句话,一定是想分手了

2018-02-10 23:30:07 作者:X妹 阅读:载入中…

男生说出这句话,一定是想分手了

  今日话题

  分手的人,有哪些前兆?

  年关将至,大家都在喜滋滋地准备回家过年。但X妹的朋友乔乔却一直闷闷不乐,甚至连家都不想回了。

  我和她聊天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乔乔是那种,表面看起来话不多,但心思却非常细腻女孩子。很多时候,她只是嘴上不说,却能把身边人的心思情绪洞察得十分明晰。

  她把这份敏感也带进了爱情中。

  比如最近,她跟我说,X妹,我男朋友可能是想分手了。

  我问,你怎么看出来的?

  她说,很多事吧,我能明显感受得到。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都是我主动联系他,翻看聊天记录,主动发起对话的都是我。只要我不主动和他说话,他绝对不会主动和我说话。

  我说,可能是他最近比较忙?

  刚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忙,在爱情里永远不是理由喜欢你的人就算忙到天昏地暗,也会给你留出空间

  乔乔没接我的话茬,又陆续说了一些她的观察:

  男朋友不再实时汇报自己每天都干了些啥,约会常常推脱有事,和她聊天越来越不耐烦,甚至开始嫌弃她了,嫌弃她爱逛街,嫌弃她爱吃,嫌弃她的小脾气,嫌弃她话太多。

  我没听乔乔再说下去。

  不必再听下去了,只消“嫌弃”二字,这份感情一定是走进死胡同了。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里有这么一句台词

  “我以为要相爱的两个人分手,至少要有一件轰轰烈烈大事比如说第三者,比如说突然发现我是他爸的私生女,比如说他或者我得了绝症。但其实不用,不安忙碌,疲乏,就够了。”

  不安忙碌和疲乏。

  听起来真的是分手的黄金三要素了。

  真的是这样,许多情侣爱情的终结并不是什么撕心裂肺的大事,更不会像偶像剧里一样轰轰烈烈鸡飞蛋打。

  大多数人恋爱的崩溃,完全就是在日积月累琐事中慢慢崩塌。

  像是罅隙里的日益积郁的尘埃,像是温水中煮着的青蛙,像是徒有华丽外表,内部却已然崩坏的高大建筑

  只需引燃一根小小的导火索,一份感情便会瞬间变成碎片

  不论男女,一旦你的另一半想分手了,其实你是能察觉到的。

  也许女生察觉到的更多,因为女孩子的心思更加敏感细腻。

  如果你也有过分手的经历,不妨回想一下,当时你们分手之前,你一定察觉到过TA的一些异常吧?

  另一半说出那些话,做出哪些事,证明TA想分手了?

  一起看看X妹和Y哥的总结

  在谈恋爱的,一定要看看。

  我们希望每对情侣都能甜甜蜜蜜地走下去,却也不希望任何人在一段濒危的感情中,消耗掉无谓的经历。

  (点击下方图片看更多精彩内容

  点个ZAN,年前有大好事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